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堡垒对加速物流业充满信心

2021-05-12 15:59:3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布朗表示,电子商务正在逆转经济不景气的趋势,而物流房地产业为投资者提供了在另一个挑战中的市场的生命线,指出了通过创新应对变化所固有

布朗表示,电子商务正在逆转经济不景气的趋势,而物流房地产业为投资者提供了在另一个挑战中的市场的生命线,指出了通过创新应对变化所固有的增长机会。

南非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使人们更加关注供应链,而Covid-19则强调了仓储的重要性以及手头有足够库存的战略要务。即使在封锁之后,如果东欧的发展趋势仍在继续,贸易战和其他日益加剧的全球紧张局势仍可能维持仓储和供应基础设施的重要性。

尽管经济疲软,Fortress在其100亿兰特的物流组合中仍保持较低的个位数空缺率。“我们的标志性物流箱的建造成本与四年前相同,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为租户提供与几年前类似的有竞争力的租金”。

布朗说,Fortress在其安全园区中拥有超过100万平方米的物流房地产管道,这些园区已分区,已维护并准备就绪。该基金的物流资产目前占其300亿兰特的房地产投资组合的三分之一,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中继续每年投资10亿兰特在新的物流资产上。他说:“我预计到2025年,物流将占到我们投资组合的三分之二,接近200亿兰特”。

所有这些都表明了对仓储空间的需求,这将使Fortress能够继续发展其物流渠道,即使该公司的其他投资组合出现了下滑。

布朗说,自封锁以来,Fortress并没有失去一个共享所有权的租户。鉴于对这些资产的需求以及历史上较低的利率,大多数租户已联系他们购买建筑物的另一半。

“我们已经看到,租户准备为不需要大量维护,包括良好安全性和灵活性的高质量开发支付更高的价格,以适应其业务发展。我们的租户很乐意为包括维护,保险,有压力的供水和其他现场服务和公用事业的租赁支付溢价,使他们有精力专注于核心业务活动。”

建立这种优质的物流基础设施需要资金。Fortress具有风险资本和获得资金的权利,可以通过合适的基础设施来优化合适的土地,在电子商务和供应链竞争力的最前沿开发创新和抢手的盒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