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为何联排别墅比公寓有优势

2021-04-16 15:40:1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奥克兰统一计划(Auckland Unitary Plan)的结果是,奥克兰涌现出许多吸引人的联排别墅或排屋开发项目,该计划为这些较高强度的开发项目提

奥克兰统一计划(Auckland Unitary Plan)的结果是,奥克兰涌现出许多吸引人的联排别墅或排屋开发项目,该计划为这些较高强度的开发项目提供了分区。

公寓与联排别墅或排屋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后者通常位于两层或三层,并具有某种外部空间。联排别墅也经常拥有分层永久业权。

Colliers国家总监Pete Evans指出了联排别墅中您应该期待的一些关键元素。首先,它们应该靠近城镇或便利设施。根据他的经验,新西兰联排别墅比澳大利亚联排别墅更多,倾​​向于在良好的位置开发。

他解释说,理想情况下,联排别墅可步行到达火车,公共汽车,餐馆和商店。

高力正在推销位于科图图市Manukau的排屋的新发展,该排屋的销售情况非常好,已分阶段向市场发布。这些由肯·克罗斯森(Ken Crosson)设计的梯田房屋均设有从起居空间延伸的庭院。

“新西兰人喜欢一块土地,一块自己的土地。对于大多数公寓,您没有很好的阳台,但对于联排别墅,您却拥有庭院。”埃文斯先生说。

缩小为联排别墅比公寓更容易

如果靠近您想要的奥克兰内部设施,Barfoot&Thompson的Carl Madsen目前正在推销的新精品联排别墅开发项目FOUR on SURREY会打勾。

Surrey Crescent 1/35的待售联排别墅就在西林恩所有景点的拐角处。

联排别墅的大小可能出奇地大。Madsen先生说,如果您要从一处大型家庭住宅中缩小规模,这座由Goodison Architects设计的联排别墅,有四间卧室和一间媒体室,比公寓更容易过渡。

完成后,定制开发将有两个联排别墅和两个公寓。

“联排别墅面积超过190平方米。他们更像是住所,而不是螺栓孔公寓。” Madsen先生说。

他说,以1/35 Surrey Crescent的230万美元的价格计算,这对于那些不想失去空间的大别墅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补充说:“孩子们可以回家休息一个星期,但没有更多。”

他开玩笑说,新主人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而不用画腐烂的挡风玻​​璃。

这个很小的开发项目有一个法人团体,但年费很低,每年仅为2500美元。Madsen先生说,法人团体为保险,维护,外部事务支付费用,而当您集体进行事务时,则更便宜。

开发人员将钱花在嘴里

关于Surrey Crescent的精品开发项目以及计划在Sandringham Road 641计划的六栋排屋的另一个项目,要知道的是,开发项目背后的人们也计划住在其中。因此,获得设计并感觉正确符合他们的利益。

安妮·邓肯(Anne Duncan)的经纪人安妮特·丘奇(Annette Church)和她的丈夫,正在桑德灵厄姆路641号建造六栋排屋,他们想卖掉六本中的四本。为了获得正确的房屋设计,丘吉尔女士对其他联排别墅和联排别墅的开发进行了三年的研究。

她认为,在未来的几年中,奥克兰将会看到很多这类住房。她说:“奥克兰人必须适应他们生活在一个大城市的事实,而靠近奥克兰市中心的土地将变得稀缺。”

“我们建造联排别墅的原因是我们希望生活在全新的环境中。她说:“我们正处于50年代后期,我们不想在花园里待三个小时,我们正处在可以旅行的时代。”

丘吉尔夫人在她的三层房屋设计中肯定有某些事情要做。一个不可商议的是,第二层的起居用餐区应该有一个像样的甲板,而露台房屋通常没有。她的房子的底楼还将有一个后甲板,如果需要的话,它有一个舒适的蹦床空间。

大多数房屋面积为202平方米,设有四间卧室和3.5个浴室。安妮·邓肯的经纪人想要充足的光线,三层的房屋都朝北。她说,这里是有青少年的家庭会喜欢的地方,人们希望有单独的空间。

因为它位于露台住房区,所以业主可以在家中工作。丘奇女士说,在开发中的五间卧室的房屋中,这是唯一一个没有车库的房屋,您可以在一楼作为治疗师,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有几名员工。

联排别墅提供的物有所值

她说,经纪人喜欢排屋的原因是,与单身房屋相比,它更物有所值。她补充说:“我们的排屋价格约为每平方米7600美元,这比一栋房屋要经济得多。”

Anne Duncan的经纪人最近看到一栋1940年代的国有房屋出售,只有两间卧室和89平方米,售价为140万美元。她说,这超过了每平方米15,000美元。然后,您还必须为此付出昂贵的装修费用。

她的带分层永久业权产权的排屋正在按计划出售,价格在150万美元至160万美元之间。

购买您要购买到社区的联排别墅

有了联排别墅或排屋,您正在建立社区。” 她说:“您将与邻居近距离。” 她认为这些天人们对此更加欣赏。

该经纪人正在与居住在城镇公寓中的夫妇交谈,他们想知道是否要购买更大的公寓,或者搬到郊区并购买一栋全新的房子。她告诉他们,桑丁汉姆村(Sandingham village)有很多事情要做,包括良好的交通连接和在MAGS学校区内。

丘吉尔夫人还遇到了三类目前居住在埃普索姆地区的买家,他们都希望以约3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大型房屋,购买一套全新的房屋,然后将其余房屋留在银行。

她说,购买计划可以使您在一年之内获得一栋全新的房屋。她说,支付定金后,您可以继续储蓄,而不必离开当前位置一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