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北德克萨斯州房价飙升至闻所未闻的水平

2021-04-14 15:30:2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3月份,北德克萨斯州的房价涨幅是十多年来最快的。上个月,区域房地产经纪人出售的单户住宅的中位数价格上涨了16%,至31 2万美元。这是北德

3月份,北德克萨斯州的房价涨幅是十多年来最快的。

上个月,区域房地产经纪人出售的单户住宅的中位数价格上涨了16%,至31.2万美元。这是北德克萨斯州房地产销售的最高价格。

德州房地产研究中心和北德州房地产信息系统的最新报告显示,每平方英尺已售房屋的价格上涨得更快,比2020年3月上涨了19%。

北得克萨斯州房价飙升之际,待售房屋的短缺状况日益恶化。

3月份,只有6,085套单户住宅与当地房地产经纪人一起出售,以目前的销售率计算,少于一个月的供应量。北得克萨斯州市场上的房屋比一年前减少了71%。

北得克萨斯州待售房屋的数量比二十多年来的任何时候都要少。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住房分析师Residence Strategies的负责人泰德·威尔逊(Ted Wilson)说:“由于上市库存严重短缺,房价上涨了。” “真正的挑战是,市场上没有足够的新房源来满足需求。

他说:“这给房地产经纪人带来了挑战。” “尽管大多数人的2020年表现出色,并且出售了大部分房屋,但现在它们面临着严重的失衡-买家很多,但卖出的却不多。”

3月份的销售额仅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上个月房屋销售同比增长百分比是一年中最小的,随后是连续几个月的两位数增长。

威尔逊说,市场上缺乏二手房,这抑制了购买量。

他说:“虽然销售速度会随着剩余库存的出售而继续增加,但最终销售将趋于平稳甚至消退,”他说。“故事在单个要出售的房子上仍然存在着多个要约的市场,其中许多要价都高于要价。”

“缺乏住房选择权也使潜在的购房者有所犹豫:我可以卖掉我的房子,但是我要搬到哪里呢?”

在北得克萨斯州房屋数据中包括的两个十几个县中,平均只花36天就可以卖出房屋。与2020年3月相比,平均房屋销售时间减少了三分之一以上。

随着上个月的活动,房地产经纪人在第一季度出售了23452套单户住宅。销售额仅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部分原因是2月份的冰雪暴雪期间采购活动放缓。

德州房地产研究中心的经济学家路易斯·托雷斯(Luis Torres)博士说:“库存不足影响了D-FW房屋的销售。” “得克萨斯州的其他三个主要都会区冬季暴风雨反弹的幅度大于D-FW地区。”

第一季度北德州房屋销售价格中位数比2020年同期增长13%。

去年,达拉斯-沃思堡地区及全国各地的房屋销售激增,这是由于抵押贷款利率接近创纪录的低水平以及需求增加。

来自加利福尼亚,纽约,伊利诺伊州和其他州的数千人搬到该地区,也加剧了D-FW购房狂潮。

CDCG Asset Management的住房研究人员Paige Shipp说:“我无法克服在路上看到的所有州外牌照。” “不仅是像加利福尼亚和纽约这样的典型'高价'州。

“我从密苏里州,俄亥俄州,明尼苏达州和堪萨斯州看到了数十辆汽车。”

希普说,这些州外买家正在推动中位数价格上涨,并且有更多的房屋售价在40万美元以上。

到2021年,到目前为止,价格在40万美元及以上的北德克萨斯州房屋的销售额将增长45%,而百万美元资产的销售额将比2020年前三个月增长97%。

她说:“随着经济的改善和移民的继续,我预计价格将继续上涨。” “在什么时候价格如此之高,以至于买者无力购买?这是真正的问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