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什罗普郡木材构架专家获国家奖

2021-04-28 10:00:2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什罗普郡木构架专家因其在创造200万英镑的低能耗社会住房开发中所发挥的作用而获得了国家认可。基于马顿的Lowfield木构架(LTF)因其在Much

什罗普郡木构架专家因其在创造200万英镑的低能耗社会住房开发中所发挥的作用而获得了国家认可。

基于马顿的Lowfield木构架(LTF)因其在Much Wenlock的旗舰Callaughtons Ash被动式房屋开发方面的工作而获得了2019年结构木奖的年度低能耗项目的冠军。

董事总经理Darren Jarman在评论该奖项时说:“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提供了许多采用该原理的方案,但这是第一个获得认可的方案,这真是太棒了。

“我们现在正在研究其他低能耗计划,包括在威尔士浦(Welshpool)新建一所学校,并且我们预计被动式房屋业务将在未来几年内显着增长。

“过去12个月中,私营和公共部门发生了地震变化,以降低碳足迹并显着改善可持续性,我们认为在中部地区和威尔士各地创建更多低能耗的可持续性房屋和其他建筑物,是造成这一情况的关键因素。降低该地区的总体碳影响。”

南什罗普郡住房协会(South Shropshire Housing Association)委托卡勒顿斯阿什(Callaughtons Ash)创新,低能耗的社会住房计划,作为其对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

LTF开发了Larson Truss木材系统,特别是针对这些新房屋,以帮助改善整体能源性能并获得被动房认证。

被动房标准是欧洲最严格的建筑性能标准,而在英国,这种低能耗房屋正在引起广泛关注。

LTF雇用了100多名员工,领导了每个经济适用房的项目设计,制造和安装,并与建筑师和总承包商合作交付了该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