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房地产开发商与RSPB合作打造自然友好型住房

2021-04-28 10:00:2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英国房地产开发商Barratt和David Wilson Homes(在诺福克和萨福克均设有分店)已与野生动物慈善组织RSPB合作,帮助使新房屋更加自然。到202

英国房地产开发商Barratt和David Wilson Homes(在诺福克和萨福克均设有分店)已与野生动物慈善组织RSPB合作,帮助使新房屋更加自然。

到2023年,这家开发商将在诺福克的沃顿,霍斯福德和克林格福德以及萨福克的Red Lodge和Bury St Edmunds拥有地点,它将通过为当地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创造专用空间,安装各种野生生物,在所有新开发项目中优先考虑野生动植物。友好的功能,并遵循RSPB专家的建议。

到2023年之后,目标是在开发区内和开发区周围增加至少10%的野生动植物栖息地,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明显的生物多样性净收益。

在两年内,将为每个新开发项目提供指导和工具,以将对野生动植物有益的特征纳入其公共开放空间,包括创建具有气候适应力的景观的计划。每年还将种植更多树木,并且正在过渡为无泥炭。

每个新的展示家庭花园也将遵循严格的RSPB指导,通过专门的种植和景观美化优先考虑野生动植物,至少有50%的花园将获得特别的RSPB嘉奖。

许多新开发项目还将具有更多的刺猬高速公路和快速筑巢地点。

早在2018年,母公司Barratt Developments就成为了第一个针对全国10个城市的房屋建造商,使用RSPB开发的快速筑巢砖。已经安装了数百块快速砖,现在的目标是在全国安装数千块。

作为持续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巴拉特发展公司还与RSPB共同投资100万英镑用于一个令人兴奋的新项目,以支持人们帮助大自然蓬勃发展-无论是在花园,阳台还是公共绿地中。

“自然在您家门口”将于今年春季推出,它将提供各种资源,联系和灵感,使人们能够为自己生活的野生动植物创造自己的避风港。

该项目将专注于数字资源的开发和一个在线社区,该社区将人们聚在一起,分享他们的故事,技巧和建议,以最佳方式照顾附近的自然。

Barratt Developments首席执行官大卫·托马斯(David Thomas)表示:“作为国家领先的可持续住宅建设商,照顾自然是我们与RSPB合作不断进行的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致力于促进野生动植物和建设自然友好型开发项目的原因。而且,通过与RSPB共同进行的令人兴奋的100万英镑新项目,我们期待开发新的数字资源,以联系并激发房主在他们家门口帮助大自然。”

Barratt和David Wilson Homes的东部郡县目前正在沃顿的Wayland Fields,Horsford的Kingfisher Meadow,Cringleford的Cringleford Heights和Sprowston的Woodland Heath的诺福克郡建设新物业。它的萨福克发展项目包括Red Lodge的Hunter's Chase和Bury St Edmunds的Marham Park。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