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新房专家加入瑟斯菲尔德律师行

2021-04-28 10:00:2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已聘请专攻新房的律师加入领先的米德兰兹律师事务所。SiânBirkett加入Thursfields Solicitors的Solihull办公室,并将在该公司的住宅

已聘请专攻新房的律师加入领先的米德兰兹律师事务所。

SiânBirkett加入Thursfields Solicitors的Solihull办公室,并将在该公司的住宅物业团队内运作,她还将负责伯明翰地区。

伯基特夫人在谈到她的任命时说:“瑟斯菲尔德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公司,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我很高兴加入该团队。

该公司在整个西米德兰兹郡的不同地点的业务为我所吸引,这导致它在专业圈中不断被提及。

“我发现员工非常友善,平易近人,具有真正的家庭氛围,我很高兴与周围社区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Birket女士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房地产领域工作,经过培训并在达德利的一家律师事务所获得律师资格后加入Thursfileds。

除产权转让外,Birkett女士还将处理股权转让,再抵押,终身抵押,共享所有权和租约延期。

瑟斯菲尔德(Thursfields)的高级研究员兼新房总监露易斯·琼斯(Louise Jones)在评论任命时说:“我很高兴能招募Siân,她在新建筑开发方面的经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也很高兴她如此热衷于加入我们,因为我们不断增长的声誉意味着我们将不断为我们不断壮大的团队任命顶级律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