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特许测量师独立公司之一DMHall出售前圣阿加莎小学创建15所新房屋

2021-04-28 10:00:2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苏格兰最大的特许测量师独立公司之一DM Hall已完成出售位于Kirkintilloch的前圣阿加莎小学。DM Hall代表东邓巴顿郡委员会(East Dunbarto

苏格兰最大的特许测量师独立公司之一DM Hall已完成出售位于Kirkintilloch的前圣阿加莎小学。

DM Hall代表东邓巴顿郡委员会(East Dunbartonshire Council),将位于加特索尔路(Gartshore Road)和滨水路(Waterside Road)拐角处的一英亩土地以未公开的价格卖给了开发商Panacea Property。

DM Hall格拉斯哥办事处代理部门的合伙人Graeme Todd负责监督销售过程:“在进行广泛的营销活动之后,我们对该站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从而确定了截止日期并收到了八份提供针对住宅开发和改造的各种建议”。

开发商Panacea计划将原来的教学楼改建为6套公寓和9栋新建房屋,其中包括独立式,半独立式和排屋。

Panacea物业发展经理Bruce Lindsay表示:“虽然该项目将在明年开始,但即将进行的建设将立即开始,计划于2021年初完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