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房知识 > 正文

房天下经纪人登录(房天下的经纪人收费的吗)

2023-11-28 12:33:31 楼房知识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2019年的1月,房天下将重点打造“1 11”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日。根据了解,这次计划联动“11城市-111位王牌经纪人”进行购房知识,市场热点联动直播,包括北京、上海

2019年的1月,房天下将重点打造“1.11”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日。根据了解,这次计划联动“11城市-111位王牌经纪人”进行购房知识,市场热点联动直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杭州、天津、郑州、青岛、南宁。“好人,好房”,利用好经纪人资源,给优秀经纪人更多曝光机会,给好房源更多曝光机会,让经纪人全面参与购房者端优质内容输出。

当天房天下产品狂欢大促,单品直降5折起。顾问帮5折,租房帮5折,品牌公寓5折,天下潜客8折,搜房帮、商铺帮、办公帮月度和季度的9折,半年度全年度8折。

活动中,现金红包、大额房币、免单机会,现场抽大奖,看看谁是幸运的小锦鲤?1月11日12:50,整点房币雨,瓜分百万房币。

往期回顾

记录:步履不停 2018年汕头城市建设成绩单出炉

各大中介开始行动了……长江路尾新盘报价9字头 首付20万起

新年首张预售证!盛丰嘉园161套住宅预售备案价9926-19613元/平看都看完了,还不点这里试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