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华丽的佛罗里达房产在世界上最特别的房子里出售

2021-12-08 15:43:3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一栋令人难以置信的建筑设计房屋正在以近2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它叫布里哈特之家,非常独特,最近出现在BBC世界上最特别的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一栋令人难以置信的建筑设计房屋正在以近2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它叫布里哈特之家,非常独特,最近出现在BBC世界上最特别的房子里。

在一个100米深的区域,整个单层房屋离地一米半,形成了漂浮在整个景观中的错觉。前面有一系列卷帘门,营造出引人注目的立面。

内部,一个不间断的30米长的玻璃窗缠绕在房子周围,连接室内和室外。整栋楼占地约140平方米。上市代理人加里芬伯格(Gary Fienberg)表示,对于佛罗里达州的这个特定地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设计。

他说:“这座房子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简单,它与景观和社区的联系,以及现代主义和当地原则的完美融合。

“这栋房子在钢材的使用上也是独一无二的。大多数佛罗里达住宅用钢是一种更轻、更可持续的材料。”

芬伯格说,自几周前该房产在私人市场上市以来,他看到了很多兴趣。

“我期待着强烈的兴趣,并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卖掉它。房子拍得很漂亮,图像立即被吸引,这显然与意图产生了共鸣,”他说。“这是一个特殊的买家,很容易成为国际买家。也许买家是澳大利亚人。”

平面图非常类似于19世纪和20世纪初在美国南部特别流行的经典快步。

狗腿屋有一个门廊,通向一个通道或“狗腿”,将两个主房间与两个较小的房间分开。在风扇和空调发明之前,这允许适当的气流。

然而,虽然最初的狗跑项目通常在走廊里有卧室,但这种现代的旋转在一边有卧室,在另一边有大的生活空间。

然而,这并不是这座房子向过去致敬的唯一方式。它的设计师显然受到了许多不同风格的影响,包括19世纪流行的木质厚重的佛罗里达白话风格。

它也向热带现代主义风格致敬。想想金童玉女是如何遇到弗兰克劳埃德赖特的,你就越接近这所建筑学校的运作方式。

这一切都表明,布里尔哈特大厦是一个各种经典风格和影响的大杂烩,但它具有现代风格。考虑到它的设计师、夫妻团队雅各布和梅丽莎布里尔哈特,这并不奇怪。

他们共同拥有布里尔哈特大楼,并以当地建筑闻名。

根据这份清单,在这个特定的项目中,布里哈茨“挑战了建设大文化的四个问题:什么是必要的,如何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地球的影响,如何最好地尊重邻居,以及我们实际上可以建设什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