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止赎房屋的受害者能买多久?

2021-12-08 15:43:3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随着过去六年前所未有的住房危机导致400万套房屋丧失抵押品赎回权,这些房主中的许多人现在开始怀疑: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再次买房?这些人面

随着过去六年前所未有的住房危机导致400万套房屋丧失抵押品赎回权,这些房主中的许多人现在开始怀疑: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再次买房?

这些人面临的问题是,大多数美国贷款人有严格的规定,阻止他们向经历了7年卖空或止赎的人提供新的抵押贷款。此外,我们还需要考虑卖空或止赎对某人信用评级的破坏性影响——前房主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将其信用评级恢复到贷款人可以接受的水平。

即便如此,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等那么久。美联社报道称,对于那些因无法控制的情况(如失业或生病)而失去家园的人来说,他们可能能够比想象中更快地回到房地产阶梯。

内华达州亨德森市21世纪JR房地产公司的老板罗莎赫维克告诉美联社,这些人可能有资格立即获得抵押贷款。

她解释说:“他们可能会支付更高的利率,但因为利率太低,提高4%的利率并不大。”

据美联社报道,前房主需要等待的时间长短将取决于他们向哪个借款人和/或政府实体借款。对于房利美和房地美来说,拥有房贷赎回权的人的等待期仍然是7年,而FHA房贷只规定了3年的等待期。

选择卖空的人通常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减少等待时间,从而摆脱困境。例如,如果前房主在失业后选择卖空,FHA将放弃三年的等待期。

当然,我们不能忘记,钱也是讲的。对于那些能首付20%或以上的人,房利美很乐意将他们的等待期从7年缩短到2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