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体外建筑玻璃推出实时聊天 支持建筑师和玻璃承包商在VitroGlazings.com

2021-12-08 15:43:3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维托建筑玻璃公司宣布,建筑师、设计师和玻璃承包商现在可以访问www vitroglazings com各地的一项新的实时聊天服务。由Vitro的施工服务团队

维托建筑玻璃公司宣布,建筑师、设计师和玻璃承包商现在可以访问www.vitroglazings.com各地的一项新的实时聊天服务。由Vitro的施工服务团队运营,可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 00至下午5: 00提供实时聊天服务。

开发该工具的主要目的是为建筑师和其他设计专业人员提供及时和实时的设计支持,其中许多人可能在总部工作。施工团队负责人EmilyLossgo表示,Vitro建筑玻璃公司推出了直播聊天服务,这是Vitro不断加强对建筑师、翻译和玻璃承包商实时支持服务的一部分。

她解释说:“多年来,我们收到了许多设计专业人士对实时聊天功能的请求。“现在,我们有能力在几分钟内为他们的问题提供现场答案,无论他们更喜欢通过电子方式还是电话联系我们。这使我们能够在设计过程的每个阶段提供帮助,从产品评估、规格到样品要求。

自3月2日直播聊天服务首次亮相以来,VitroGlass的架构服务代表已经回答了从解决可用产品到为特定项目选择合适玻璃的各种问题。其他主题包括选择玻璃的颜色和风格,推荐最清晰的玻璃釉,并对制造相关问题提出建议。

在无法提供直播聊天服务的时段,建筑师、设计师、玻璃承包商可通过体外网络联系形式联系www.vitroglazings.com/contact/施工服务代表,或拨打1-855-VTRO-GLS(887-6457)。

关于Vitro建筑玻璃,Vitro建筑玻璃的一部分,S . a . b . De c . v .(BMV:Vitro a)是美国同类公司中最大的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卡莱尔、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俄勒冈州塞勒姆和得克萨斯州威奇塔瀑布的美国工厂生产一系列行业领先的节能产品,如Solarban、Sungate和Starphire超清玻璃。致力于可持续的制造工艺和产品,该公司还在匹兹堡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玻璃研发设施之一,并在加拿大运营着四家住宅玻璃制造厂。在建筑、汽车、集装箱市场,体外坚持“共同,我们看得更多”的价值,努力实现伙伴关系的实力,从而确保项目达到或超过可持续发展的预期和玻璃要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