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室内设计主编辛迪·艾伦和KikiJooston她的Instagram直播节目

2021-10-11 02:10:1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她的家庭办公室里,室内设计主编辛迪艾伦和基吉约斯顿直播了她的Instagram节目《你好,辛迪!观众可能从他们的设计中意识到了电视的SANDO

在她的家庭办公室里,室内设计主编辛迪艾伦和基吉约斯顿直播了她的Instagram节目《你好,辛迪!观众可能从他们的设计中意识到了电视的SANDOW外观,但这一次,他们登录了更好的WiFi,而不是在乡村的荷兰农村。

去年,经过八年的寻找,琪琪;Joost找到并创建了他们的主办公室和工作室。在荷兰的埃因霍温,这是一座可持续发展的建筑,献给他们。Joost说:“我们有一张12人的午餐桌。”他暗示了一项鼓励休息和与同事合作的非正式政策。这也是培养创造力的好地方。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团队还在工作,大部分人来自家里,少数人在车间。一个项目,琪琪,不能透露太多对她为科切拉谷音乐艺术节雕塑的关注。我希望它能在十月举行。

Joost说:“我们希望以我们的定制和个人产品而闻名。”琪琪解释了他们是如何一步一步成立公司,大部分工作都是手工完成的。琪琪说:“我们没有等画廊,也没有委托我们,我们才刚开始。”他评论说,现在的时尚改变了夫妻俩的心态和动力,仿佛回到了公司最早的日子。

然后,艾伦展示了他们的一些设计亮点:Joost制作了一个定制的燃气壁炉,没有螺丝,也没有胶水,通过重力连接在一起,由闪亮的反光材料制成,使这个壁炉看起来比它的1500公斤更轻;一个激光切割金属制成的展览红色时钟,此时适合水井,因为收藏品中的所有时钟都是由回收材料制成的;一个室外厨房被委托为精致的餐厅,它驻扎在一个古老的消防站——它被手绘的黑色饰面和白色边缘所突出,引起了人们对构成整体的许多不同部分的注意;最后,观众瞥见了琪琪搭建的一张桌子和一盏灯。这些灵感来自她在森林里发现的觅食树枝。她想讲的故事是关于文明环境中的原始人。

“我认为他是一个疯狂的教授和雕塑家的混合体,”Kiki谈到Joost时说,Joost是从一个更感性的角度进行设计的。一个特殊的项目,结合了他们的两个优势,是收集太阳能电池板的美学理念。他们创造了我能量皮肤的正面和顶部。琪琪说:“它不像太阳能电池板,而是一种美丽的纺织品。”Joost插话道:“我们可以覆盖里面的建筑!”

为了结束这一事件,琪琪;Joost分享了他们目前的隔离项目——在房子周围寻找材料和物品,将它们变成烛台。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赚了30英镑。无论你的想法是什么趋势,保持头脑清醒,保持积极的态度,对自己的想法保持坚定的态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