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为退休收入建立被动房地产投资组合

2021-10-20 17:03:4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作为广泛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被动房地产对许多即将退休的人来说很有意义。例如,有些人是拥有创收出租物业的人。他们享受现金流,但已

作为广泛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被动房地产对许多即将退休的人来说很有意义。例如,有些人是拥有创收出租物业的人。他们享受现金流,但已经过了生命阶段,他们可以在凌晨 3 点接到有暖通空调问题的租户的电话。其他人不拥有私募股权房地产,但应该拥有。拥有高度相关的投资并不是开始退休的明智方式。被动房地产通常与金融市场的相关性较低。

“计划退休的人应该知道,作为股票、债券和另类投资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部分,投资物业有可能产生每月收入和升值,”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的 Kay Propertie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wight Kay 说。投资。

“投资物业作为一个类别,与股市无关,这是将其纳入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个原因。当然,多元化并不能保证升值或防止损失,尽管许多人认为这是一种审慎的投资策略。”

几种选择

Kay 说,那些寻求为退休计划建立被动房地产投资组合的人可以寻求多种途径之一。

房地产投资信托 (REIT) 是这些选择中的第一个。一些建立退休投资组合的人通过他们的股票经纪账户和退休计划买入 REIT 市场。

REIT 是一家拥有、经营或融资房地产的公司,可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收入。房地产可以是多户出租物业、酒店、配送中心、购物中心、办公楼、医疗中心、数据中心、手机信号塔等。与共同基金一样,REIT 由一篮子投资组成,在这种情况下是房地产投资。投资者可以从房地产投资中获得红利。但他们从购买、管理或融资任何财产的繁琐工作中解脱出来。此外,大多数 REITs 都像股票一样交易。这意味着与持有实物房地产不同,REITs 具有异常的流动性。REITs 的负面影响是无法推迟对出售股票的资本收益征税。当 REIT 股票出售时,卖方必须就任何收益缴纳资本利得税。

特拉华州法定信托 (DST) 是一种直接拥有房地产的形式。工业、多户住宅、自助仓储、医疗和零售是可以在 DST 内拥有的房地产类型。这些财产通常是机构质量的,与养老基金和保险公司拥有的财产不同。该物业的日常护理由资产经理负责,该经理负责监督所有投资者报告和月度分配。DST 中的资本收益可以推迟,只要收益再投资于其他财产。再投资发生在 1031 个交易所。

谁使用 DST?拥有 25,000 美元或更多可投资的现金投资者,以及寻求替代房产作为延税 1031 交换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的投资者。

共有租户或 TIC 允许投资者拥有房产的部分权益。投资者按比例获得未来收入和房地产升值的份额。TIC 投资者通常能够对房地产问题进行投票。其中可能包括该物业是否应该再融资或出售。TIC 投资和 DST 不同,但通常持有相同类型的财产,并且都符合 1031 交换税收待遇。

被动房地产投资的投资者可以通过跨资产类型和地域多样化、寻求投资物业的部分所有权和避免高度波动的资产类别来降低风险,例如酒店、高级生活设施和石油和天然气相关的资产,这些资产的收益更高风险高于其他财产类型。

凯说,投资房地产并不一定意味着要承担大量债务。存在一系列专业管理的房地产投资工具,例如刚刚描述的那些,几乎没有或没有杠杆作用。“杠杆并不总是产生有吸引力的回报所必需的,”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