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视野开阔的尊贵房产

2021-06-08 08:48:0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令人羡慕的高架位置和美丽的德文特河景色只是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桑迪湾住宅的冰山一角。这座坚固的家庭住宅坐落在黄金地段,提供现代设计和

令人羡慕的高架位置和美丽的德文特河景色只是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桑迪湾住宅的冰山一角。

这座坚固的家庭住宅坐落在黄金地段,提供现代设计和大量空间,适合舒适的家庭生活方式。

而且,作为一个奇妙而灵活的奖励,它包括一个独立的单元,这将使该物业成为拥有大家庭的人的理想选择。

或者它可以用作额外的收入机会。

这座房子最初建于 1954 年,如今在塔斯马尼亚最好的地址之一,满足奢华生活的每一个盒子。

面积超过 230 平方米,分为两层,平面图灵活。

虽然目前配置有五间卧室,但一个较小的家庭可以将几个房间用于任意数量的用途:游戏室、音乐室、家庭办公室……也许是家庭影院?

中性色调和充足的自然光增添了现代感。

底层公寓宽敞舒适。

入口通向客厅和厨房。

这个起居区的两端都有一间卧室——一间带套间和衣柜——还有一个书房和一个巨大的 2.7mx 5.4m 存储空间。

同样在这一层,双车库提供了充足的停车空间,加上储藏室和通过楼梯进入家庭主层的内部通道。

住宅的主层提供三间大小适中的卧室,每间卧室都配有内置衣柜。

其中两间卧室可轻松通往相邻的家庭浴室,该浴室配有豪华水疗中心和独立淋浴间。

另一个设有带淋浴、梳妆台和卫生间的套间浴室。

在入口走廊的右侧有一个单独的正式餐厅——如果需要,可以是第六间卧室——还有一个阳台和一个巨大的休息室。

可通过双滑动玻璃门进入平台。家里还有一个带百叶窗屋顶的露台。

开放式起居区通过落地窗得到加强。

下一站是宽敞的厨房,配有黑色花岗岩台面、不锈钢器具和燃气灶。

这座 613 平方米的物业拥有园景场地和大量的街边停车位。它靠近学校、UTAS、商店、海滩、公园和餐馆。

桑迪湾红教堂大道 55 号的售价为“出价约 148 万美元”,并与 Petrusma Property 一起上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