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从这栋时髦的联排别墅到处走走这里有一些严肃的行政优势

2021-06-07 08:18:0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描述吉朗西部的房屋时,EDGE 和现代并不是经常会出现在脑海中的词。但这仅此而已。还有更多。而且,在这个吉朗西地址,油漆几乎没有干。

在描述吉朗西部的房屋时,EDGE 和现代并不是经常会出现在脑海中的词。

但这仅此而已。

还有更多。

而且,在这个吉朗西地址,油漆几乎没有干。

这座时尚的错层住宅仅在几周前完工。

它仅占地 147 平方米,坐落在 Metropol Residences 综合大楼内的一个角落位置。

Hodges, Geelong West 经纪人 Carl Hammond 将挂牌出售,希望价为 850,000 美元。

他说,该建筑群是由 Benjamin Christian Living 开发的,由建筑师 Rothelowman 设计。

结果是一栋引人注目且实用的联排别墅,专注于开放式生活。

木材和钢材与立面融为一体,而时尚的内饰则强调风格和品质。

哈蒙德先生说,这个地方适合年轻的专业人​​士、小户型甚至家庭。

他说,已经有过一瞥的潜在买家喜欢这个位置,它有一个通往帕金顿街的前排座位和一条通往西公园的人行道。

“有很多人在那里买房,并创建了自己的小社区,”哈蒙德先生说。

“对于想要在全新物业中成为行动核心的人来说,这将是很棒的。

“它很容易打理,无需维护。”

自然光引领室内,巧妙利用空间和时尚元素,包括黑色水龙头、窗框和饰边。

为了隐私(和享受),主卧室巧妙地位于楼下,设有大型步入式衣橱和豪华套间,低矮的 L 形窗户有助于提供额外的光线。

化妆间和车库通道完善了这一层。

木楼梯通向一楼,在这个地址,楼上是大部分活动发生的地方。

主客厅铺有木地板,还有一个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

天窗有助于带来额外的光线。

从这里,走到朝东的阳台上喝杯茶,或者只是看看世界的过去。

这里还有一个书房角落,还有另外两间卧室,都带有内置衣柜。

他们共用一间带浸泡浴缸和独立淋浴间的浴室。

光滑的厨房配有石质台面、Smeg 炉灶面和烤箱、木材饰面和柔软的橱柜、抽屉和储藏室。

哈蒙德先生说,带车间的超大双车库是该综合体中为数不多的车库之一。

除了享受 Pako 的所有好处外,新业主还可以轻松进入吉朗商务区、火车站或海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