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吉朗西击倒在拍卖会上以高出1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6-07 08:18:0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新业主计划在为 Geelong West 物业支付超过 100,000 美元后拆除原来的 1950 年代挡风板房屋。这栋三居室房屋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以 76

新业主计划在为 Geelong West 物业支付超过 100,000 美元后拆除原来的 1950 年代挡风板房屋。

这栋三居室房屋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以 765,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比底价高出 115,000 美元。

三名买家在1 Sargeant Street参加拍卖,但只是在开始缓慢之后,Buxton 经纪人 Dylan Taggert 以 590,000 美元的卖方出价开盘。

两名竞标者参加了拍卖,在三分之一参加竞标之前将价格超过了 650,000 美元的底价。

第三个竞标者以 1000 美元的一系列增量推动最终买家,然后最终的 4000 美元出价证明了淘汰赛的打击。

买家确认他将拆除白色挡风板房屋,在 476 平方米的场地上建造新房。

萨金特街是从吉朗西的前绳索工厂跑到绳索步道一侧的几个球场之一。

塔格特先生说,这是该物业第一次出售。

“1956 年,一对年轻夫妇在吉朗西这里买了一块土地,”他说。

“然后一辆可爱的轿跑车养育了他们的家人,从那时起,这处房产就再也没有上市过。”

塔格特先生说,该物业提供了翻新或重新开发的选择,而不会受到遗产覆盖的阻碍。

拍卖于 1 Sargeant Street, Geelong West

巴克斯顿的经纪人迪伦·塔格特 (Dylan Taggert) 说,该物业展示了一张空白画布。图片:彼得·里斯特夫斯基。

这条街上有几栋新房子,距离Pakington Street 550m。

他说:“随着吉朗西市场继续走强,许多经过翻新的房屋正在将价格区间推高至 90 万美元至 120 万美元至 130 万美元。”

“选项很棒。这是一张空白的画布。这一切都与机会有关,而且在吉朗寻找房产变得越来越难。”

但下一个机会将在本周末出现,届时柯林斯街 59 号附近的房子将被拍卖。

它占据了一个更大的 526 平方米的角落物业,打开了细分、建造梦想家园或翻新的选择。

价格希望为 699,000 美元至 749,000 美元。

Geelong West 的房价中位数为 782,000 美元,在 12 个月内上涨了 13%。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