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入门级双重出租潜力和格鲁吉亚建筑

2021-06-07 08:18:0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位置、豪华和水平通道,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拥有一切。这座五居室家庭住宅最初建于 1850 年代,将乔治亚式建筑的辉煌与舒适的现代生活所需

位置、豪华和水平通道,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拥有一切。

这座五居室家庭住宅最初建于 1850 年代,将乔治亚式建筑的辉煌与舒适的现代生活所需的更新相结合。

该物业由石头和木板建成,距离霍巴特商务区的美景不到 5 分钟步行路程,然后从一个方向前往海滨或城市对面熙熙攘攘的北霍巴特。

对于那些寻求具有双重租赁潜力的城市边缘生活方式的人来说,这所房子已经涵盖了。

对于分为两层的平面图,精明的购买者可以从每层分开中受益。

447 号在整个过程中都经过了高雅的现代化改造,同时仍然保留了人们熟知和喜爱的美丽时代特征。天花板感觉很高,而壁炉地幔令人惊叹。

整个酒店都有裸露的石墙、双层玻璃窗、令人同情的翻修和现代更新。

对于喜欢招待家人和朋友的人来说,砂岩户外区是举办露天派对的理想场所。

这个空间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其宽敞的空间提供了一个庭院,可以延伸到既定的、低维护的花园。

通过上层阳台进入住宅,进入经典的入口大厅。

右侧有两间大小适中的卧室,均带有内置储物空间,另一间带有与墙一样长的衣柜。

在大厅的另一边,一个大休息室——带有冬季取暖的木材加热器——尺寸为 4m x 6.8m;有足够的空间让一家人舒适地放松。

沿着住宅的这一层,还有一个书房、整洁的洗衣房和一间带角落淋浴间和现代木质梳妆台的浴室。

厨房的双水槽、木质橱柜、高耸的天花板和燃气烹饪令人印象深刻。

厨房通向餐厅和阳台,进一步扩展了空间。

下楼,您会发现三间带内置衣柜的卧室、一间客厅和一间厨房/餐厅。

浴室和公用空间完善了这一层。

该物业还拥有一个长车棚,提供充足的街边停车位。

该房屋已被列入遗产委员会。

南霍巴特麦格理街 447 号与 Petrusma Property 一起以“出价超过 125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