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波士顿如何修复其有争议的市政厅广场

2021-06-04 10:48:0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医学研究、高等教育、文化机构和历史街区方面,很少有城市可以与波士顿竞争。即使在其他行业经济放缓的情况下,这座城市在艺术和生命科学

在医学研究、高等教育、文化机构和历史街区方面,很少有城市可以与波士顿竞争。即使在其他行业经济放缓的情况下,这座城市在艺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财富仍使其保持活力和活力。事实上,最近发布的全球最具创新力城市排名将波士顿与伦敦、旧金山、洛杉矶和圣何塞一起列出。考虑实现排名的因素包括教育、人才管道、专利、人口统计、研发和风险资本投资、商业环境和政治稳定性等。

波士顿在规划未来上升水域方面也领先于大多数城市:通过正在进行的波士顿气候就绪倡议,该市已经启动了一项计划,该计划将如何在适应长期气候变化的同时继续繁荣城市。

与波士顿一样具有前瞻性,这座城市在现代建筑等问题上以落后的态度而闻名,当地的情绪往往与附近学者的判断不一致。波士顿可能是 Walter Gropius 的故乡,但人们喜欢那些后湾褐砂石。

去市政厅。波士顿市政厅建于 1968 年,是粗野主义建筑的一个突出例子,因此受到同等程度的钦佩和辱骂。在它完成之前,波士顿居民开始散发请愿书以将其拆除。(这些情绪并没有减弱。)虽然普通人讨厌它,但建筑师们钦佩波士顿市政厅作为一个极好的野兽派典范。它及其周围的广场是政府中心的一部分,这是一个 1960 年代的城市更新项目,拆除了古老而坚韧的 Scully 广场,转而建造了时尚的新建筑。

野蛮主义建筑的一个标志是它的突出性,它被视为一种个人陈述。波士顿市政厅坐落在一个基座上,这是一个以锡耶纳的坎波广场为蓝本的八英亩砖砌广场。

“问题在于,与托斯卡纳的中世纪广场不同,市政厅广场周围没有小商铺,这些商店对人很友好,而且引入了规模,”波士顿设计公司 Sasaki 的景观设计师兼负责人凯特·图克 (Kate Tooke) 说。专门从事建筑、室内设计、规划和城市设计、景观建筑和空间规划等学科的公司。

“我们有一块被风吹过的砖块,坡度有 26 英尺的变化,这带来了可达性问题,”她解释道。“这个空间一直被用来举办活动,当它挤满人时很有趣。但除此之外,它不是。”

在波士顿极端冻融的潮湿气候中,砖很难维护。好像这还没有引起足够的问题,该广场位于该市最古老的火车隧道的顶部,目前仍由 MBTA(马萨诸塞湾交通管理局)使用。

Sasaki 制定并实施了一项计划,以解决场地的缺点,并将其变成一个真正的公共空间,供不同数量的居民使用和享受。新近重新设计的市政厅广场预计将于 2022 年春季完工。其便利设施包括阴凉的休息场所、游乐设施和大量绿地。一切都在历史悠久且脆弱的火车隧道之上。

“我们一直在与 MBTA 密切合作,以在需要的地方加固隧道,”Sasaki 的土木工程师兼负责人 Zach Christo 说。“我们创建了一个钢和混凝土平台,作为其上方砖块广场的基础,同时加强下方的隧道结构。”

他的同事凯特·图克指出,正在安装的新砖不会像 1968 年的砖那样容易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

“Brick 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她说。“而且,它会在混凝土基础上持续更长时间。”

一个主要的重点是在广场的所有入口处为残疾人士创造通道。另一个是植树。

“我们已经种植了 180 多棵树,并为它们引入了土壤,”图克说。“它们是应该生长很长时间的本地物种,提供遮荫树冠。”

径流水将被收集、处理并循环用于灌溉树木。哪里有大片的硬地,夏天炎热多尘,冬天寒冷多风,那里就会有一个真正的城市公园,人们真正想在这里消磨时光。喜欢这个广场的灵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