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曼哈顿交易加速房屋销售最快的地方

2021-06-04 10:48:0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房地产的一份新报告,曼哈顿的一些房地产市场开始赶上其他地区,与去年相比,价格低于 400 万美元的单元房在 2021 年的上市到合同

根据房地产的一份新报告,曼哈顿的一些房地产市场开始赶上其他地区,与去年相比,价格低于 400 万美元的单元房在 2021 年的上市到合同时间减少了 12%。数据形式UrbanDigs。

该报告按社区细分了上市时间,显示 West Village、TriBeca 和 SoHo 的交易发生得更快,1 月 1 日之后上市的单位在签订合同前的中位时间为两个月.

包括 Hudson Yards 和 Two Bridges 在内的一些社区的上市天数中位数显着延长。例如,在 Hudson Yards,房屋在签订合同前的平均挂牌时间为 190 天,而去年仅为一个月。

报告称,更快的时间和更窄的范围表明更广泛的需求推动了今天的市场,而不是集中在历史上需求旺盛的社区。

代理商说,在曼哈顿的某些地区,潮流正在转向卖方市场。

Warburg Realty的经纪人 Mihal Gartenberg表示:“上市天数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库存低 。” “精明的买家知道,如果他们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就应该抢在别人之前抢走。”

较低的价格也导致库存减少。

“降低的销售价格导致许多潜在的卖家推迟销售他们的房屋,直到情况对他们有利。这导致挂牌数量急剧下降,”加滕伯格说。“随着库存减少,但需求增加,我们面临的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

另一位 华宝地产 经纪人克里斯托弗·托塔罗认为,公寓交易的增加,往往会更快地结束,可能导致上市时间的减少。

“总体而言,是被压抑的需求、低利率、对未来的信心、股市表现、新库存和因被关押而引发的疯狂综合症,”Totaro 说。

弗雷德里克·彼得斯华宝,首席执行官 华地产, 最近注意到 ,在高度住宅区,如本森在第80和麦迪逊和378西区200阿姆斯特丹的上西城的新公寓的销售,一直很忙。

彼得斯写道:“笼罩在纽约上空的乌云正在过去,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想要升级他们的生活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