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消费者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依然强劲

2021-06-30 16:09:3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随着消费者对房价进一步上涨的预期越来越高,我们似乎与去年这个时候相差甚远,当时将近一半的人认为价格会下跌。建筑协会协会的最新市场分

随着消费者对房价进一步上涨的预期越来越高,我们似乎与去年这个时候相差甚远,当时将近一半的人认为价格会下跌。

建筑协会协会的最新市场分析显示,消费者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依然强劲。

数据显示,30% 的人认为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低于 3 月份的 37%,这可能是印花税假期开始逐渐减少的反映。本月底。这也可能是房价上涨的结果,这对卖家来说可能是好事,但对买家来说却是一个挑战。

在未来六个月内可能搬家或购买第一套住房的人中,位置仍然是第一要务,但表示获得更多私人户外空间(73%)并离开的比例大幅增加来自建成区和更接近自然 (62%) 也是重要因素。

然而,优先事项的最大变化之一是考虑采取措施减少抵押贷款支付的人数,超过一半 (51%) 将其列为优先事项,而 12 月仅超过三分之一 (37%)。这些优先事项的变化证明了当我们从大流行中走出来时,人们计划如何以不同的方式生活和工作。

九个月以来,首付首次成为购买房产的最大障碍(59%)。在大流行期间,缺乏工作保障成为最令人担忧的问题,但这一比例已从 2020 年 9 月的 68% 稳步下降到不到一半的受访者 (45%)。

虽然这是一个积极的趋势,但它表明仍有相当多的人对他们的长期就业前景没有信心。考虑到这一点,BSA 呼吁政府紧急缩短 DWP 抵押贷款利息支持 (SMI) 贷款的等待时间,以便陷入困境的房主能够及时获得这个额外的安全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