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带谷仓工作室的BentleighEast装饰艺术风格房屋将被拆除

2021-06-18 16:09:3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周末拍卖结果令人震惊后,Bentleigh East 装饰艺术风格的房子以其华丽的翻新和谷仓风格的工作室而销售,将被推土机推平。在开发商击败

在周末拍卖结果令人震惊后,Bentleigh East 装饰艺术风格的房子以其华丽的翻新和谷仓风格的工作室而销售,将被推土机推平。

在开发商击败他们获得了位于6 Amiriya Street的三居室房屋的钥匙后,家庭买家和夫妇错过了二合一交易。

六名竞标者一锤定音,但一位财力雄厚的开发商以 182.5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栋 27.5 万美元的房屋。

Woodards Bentleigh 经纪人 Ryan Counihan 在拍卖前告诉先驱太阳报,谷仓是家庭和夫妇的主要吸引力,他说他们计划将其用作音乐或艺术工作室,或作为姻亲的住所。

他说,主屋也进行了翻新,以更新厨房和起居区。

但买家、开发商谢伊万在拍卖后表示,他没有注意到谷仓。

他说,他更喜欢这处房产 752 平方米的土地面积和它的位置。

他说他计划将房子出租几年,然后拆除它和谷仓建造联排别墅。

卖家 Alisdair Golightly 是一名建筑商,他说他和一个朋友一起翻新了这处房产,多年来一直在谷仓里举办了很棒的 shindigs。

“最初是我从海外工作回来时和我最好的伴侣一起买的,然后我和我的妻子在我们怀上我们的儿子时买下了我的伴侣,”Golightly 先生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