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悉尼拍卖三月季度清盘率飙升至创纪录水平

2021-06-18 16:09:2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受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经济状况改善以及库存水平稀缺感的刺激,购房者将拍卖清盘率推至前所未有的水平。房地产研究机构 CoreLogic

受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经济状况改善以及库存水平稀缺感的刺激,购房者将拍卖清盘率推至前所未有的水平。

房地产研究机构 CoreLogic 透露,悉尼在 3 月季度的平均清盘率为 84.5%,比 12 月的季度增长了约 15%。

它也比去年这个时候达到的 66.2% 的清盘率高出近 20%,这在当时被认为是一个“热门”市场。

库存短缺似乎在清盘率达到高位方面发挥了作用,2021 年前三个月举行的拍卖比 12 月减少了 2418 场。也比2020年同期下降了100。

CoreLogic 的季度拍卖市场评论发现,悉尼最昂贵的地区和沿海郊区推动了市场,北部海滩是悉尼表现最好的地区,清盘率为 92.9%。

紧随其后的是海岸、内西区和 Hills,清盘率都在 86% 以上。

CoreLogic 澳大利亚研究主管 Eliza Owen 表示,截至 3 月季度的拍卖清盘率强劲,证实了悉尼的住宅价值上涨了 8.8%。

“最强劲的拍卖市场反映了悉尼高端住宅市场的需求复苏,包括西北、北岸和北部海滩地区,”她说。

海岸是悉尼进步最快的地区,清盘率从一年前的 46.2% 飙升至 86.7%。Coogee、Frenchs Forest、Cherrybrook、Glebe 和 Wentworthville 是表现最好的郊区,平均清盘率为 100%。

欧文女士表示,由于对负担能力的担忧以及冬季几个月拍卖量的传统下降,未来几个月的清盘率可能会受到考验。

Cooley Auctions 拍卖师 Michael Garofolo 预测,一旦额外的库存涌入市场,清盘率就会下降,他预计这可能会在学校假期结束后立即发生。

“目前的利率是不可持续的,当供应增加时会下降,”他说。“这并不意味着市场正在走软,而是回归到更可持续的市场。”

Garofolo 先生表示,本季度许多买家因库存短缺而经历了 FOMO,他们的销售价格上涨。

他说:“由于拍卖没有那么多,买家认为他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进入,因此对错过的恐惧在年初加剧。”

Garofolo 先生表示,拍卖中的激烈竞争让许多买家在过去一个月里希望离开市场。

这栋位于肯辛顿 Doncaster Ave 193 号的房子周六以超出底价 435,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

“在悉尼的历史上,房价只有一种方式,而且一直在上涨,”他说。

“有时你必须掌握市场的先机,现在就努力进场,因为虽然出现了下跌,但从长远来看,悉尼市场从未变得更便宜。”

周末有 705 个拍卖结果,其中 584 个房产出售,悉尼的清盘率为 82.8%。The Hills 拥有最强劲的市场,39 场拍卖的清盘率为 96.9%。

CoreLogic 的记录显示,其中表现突出的是肯辛顿 (Kensington) 的一套三居室独立屋,该房屋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1992 年,成交价略低于 69,000 美元。它在大约 60 人遍布人行道和道路的人群面前以 335 万美元的价格转售。Doncaster Ave 房屋的价格比 290 万美元的底价高出 435,000 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