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授予沃尔瑟姆森林发展规划许可

2021-05-25 16:33:1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Catalyst和Swan Housing Association在东伦敦沃尔瑟姆森林(Waltham Forest)的黑马路(Blackhorse Road)地区的黑马场再生计划已获得规划

Catalyst和Swan Housing Association在东伦敦沃尔瑟姆森林(Waltham Forest)的黑马路(Blackhorse Road)地区的黑马场再生计划已获得规划许可,这将把前韦伯的工业区改造成一个繁荣的新创意社区。

该计划将创建359套高品质的,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这些公寓可作为共享所有权房屋购买,以帮助满足当地的住房需求并提供一条可负担的通往阶梯的途径。

新住宅还将与新零售空间并排,是工匠的创意枢纽,设有艺术家工作室和负担得起的工作区以及儿童游乐区。

这些新的公共空间以及高品质的社区花园和外部空间,包括新树和沿黑马巷的新人行横道和自行车道。新的公共领域将链接到萨瑟兰路(Sutherland Road),改善社区之间的联系,并为现有社区和新社区提供服务。

所有公寓都将包括阳台或花园形式的私人户外空间,居民还将可以使用公共花园和其他开放空间。

天鹅住房协会副首席执行官杰夫·皮尔斯(Geoff Pearce)表示:“天鹅很高兴与Catalyst合作将Blackhorse Yard交付为可负担得起的高质量住房计划,并帮助满足当地住房需求,该计划将带来真正的改变还通过提供新的公共空间来向当地社区开放,包括一个创意中心和艺术家工作室,这将增加活力,并在树立起原为玻璃灯罩和灯泡工厂的根源的同时,营造一种点缀感。”

伦敦新家园催化剂总经理理查德·史密斯(Richard Smith)表示:“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终于可以进入这一阶段。我很高兴看到在沃尔瑟姆森林(Waltham Forest)成为一个梦幻般的新社区的现场开始。我为与Swan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将共同努力提供这一100%负担得起的计划,这将使我们为当地社区建造数百套新房屋,并希望它将为当地居民提供有吸引力的商业服务艺术家和创作者。”

该计划由大伦敦政府(GLA)和沃尔瑟姆森林(Waltham Forest)的伦敦自治市镇共同提供,由CF Moller Architects设计。

沃尔瑟姆森林计划委员会的伦敦自治市镇于2021年3月4日批准了该计划的规划申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