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橄榄球明星的不起眼的1950年代小屋在拍卖会上以109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5-21 16:25:5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前Wallaby和Reds橄榄球明星Will Genia拥有的一座小别墅的售价比三年前高出33%,达到一百万美元的价格。这套三居室,一间浴室,两个车库的

前Wallaby和Reds橄榄球明星Will Genia拥有的一座小别墅的售价比三年前高出33%,达到一百万美元的价格。

这套三居室,一间浴室,两个车库的房屋在布里斯班拍卖时以高达109万澳元的价格售出,比Genia和妻子Vanessa在2018年所购房屋的价格高出三分之一。

他们于2018年初以815,000美元的价格在Gristock Street 19买下了该物业。

Genia现在与的Kintetsu Liners以及前Reds和Wallabies的队友Quade Cooper一起获得高价,而市场炙手可热,这是一个及时的出售决定。

Ray White Ascot的经纪人Kate Collingwood与同事Nick Kouparitsas一起销售了该房屋,他说,在拍卖前的整个过程中,人们对该物业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她说:“拍卖会上有80人参加,有10名注册竞标者。” “那辆车以109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我们对房屋有很多兴趣,这是一条非常好的街道,面积很大,有很大的翻新房屋的潜力,这是1950年代,因此也可以在获得议会批准的情况下拆除和重建。”

科林伍德女士说,热那亚人对拍卖结果感到非常满意,买房的年轻人也很满意。

“这是一对年轻夫妇购买的,我认为他们将长期翻新。这是很特别的,”她说。

1950年代的小屋状况良好,可以舒适地生活,同时决定如何处置607平方米的优质Coorparoo房地产。

科林伍德女士将其列为“具有翻新潜力的空白画布”,它具有许多当前或将来的选择来捕捉城市景观。

住宅的魅力之一是其独立的55平方米的车库/工作室,带有内置存储区和宽敞的实木工作台,可坐两辆车,但仍有车间的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