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汤斯维尔郊区购房者花了100万美元以上来保护自己的梦想家园

2021-05-21 16:25:5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百万美元以上的房屋销售数量几乎翻了一番,而且不仅限于蓝筹股郊区Castle Hill和North Ward。从去年1月1日到本周在全市的声誉销售分析显

百万美元以上的房屋销售数量几乎翻了一番,而且不仅限于蓝筹股郊区Castle Hill和North Ward。

从去年1月1日到本周在全市的声誉销售分析显示,购买者现在更愿意为迈斯特顿,芒丁布拉和安嫩代尔等郊区的高端住宅支付超过100万美元。

房地产上市网站迄今已在汤斯维尔(Townsville)14个郊区记录了超过4,000万美元的销售额。

REA数据分析师表示,这一数字是去年同期记录的百万美元以上销售额的“几乎两倍”,并且记录正在被打破。

在城堡山上,1300 Smiles董事总经理Daryl Holmes于去年10月19日以高达6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前汽车之王Adam Carmichael和妻子Daniella的令人惊叹的Stirling Drive豪宅,该房产于2月15日结算。

该价格是汤斯维尔(Townsville)房屋有史以来最高价的两倍,该价格在2007年为300万美元。

上个月在爱丽丝河(Alice River)的肯斯法院(Kens Court)以162.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个具有越野摩托车赛道,游泳池,水滑道和山麓地带的土地,比该郊区的纪录高出了34万美元。

之前的纪录是128.5万美元,是在去年创下的,该土地还拥有自己的越野摩托车赛道,剧院,游泳池和健身房。

在此之前,Hotspotting的莱德报告(Ryder Report)显示,所调查的汤斯维尔(Townsville)的所有10个郊区,从凯尔索(Kelso)等负担得起的郊区到蓝筹的城堡山(Castle Hill),现在都被视为“新兴市场”。

雷·怀特(Ray White)的朱莉·马奥尼(Julie Mahoney)在过去的16个月里卖出了几百万美元的房产,他说,高端类别的销售没有放缓的迹象。

“(由于HomeBuilder)很难使建筑商走上山坡,而且很多供应和贸易都供不应求,因此,对于许多买家来说,他们乐于在一个生活方式的地区购买,进行翻新或仅为此付出代价。马奥尼女士说。

“有些人甚至在购买家具。”

马奥尼女士说,近几个月来,大多数声望很高的买家都是本地人,他们的州际和州内迁移到该市的人数明显减少。

她说,这种流行病迫使许多买家寻找“生活方式的房产”,并指出种植面积,河畔和滨水郊区表现良好。

REA数据显示,在过去16个月中,Castle Hill录得13笔超过100万美元的交易,是所有郊区中最高的。

但是,一旦对一些最近出售的其他物业达成和解,这个数字可能会更多。

记录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的房产包括前牛仔教练Paul Green的房子,该房子在2月以185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Mahoney女士于4月20日在拍卖会上出售了Castle Hill的两处房产,分别以154.5万美元和155万美元落槌。

同时,在北区录得九笔超过100万美元的销售记录,那里的房价中位数目前为695,000美元。

在马蹄湾和汤斯维尔市记录了三笔超过100万美元的销售记录,在布什兰海滩,安南代尔,道格拉斯和爱丽丝河记录了三笔超过100万美元的销售额,在野餐湾,米斯特尔顿,罗兹湾,奈利湾,蒙丁布拉和伊达莉亚记录了三笔。

Janice Gallagher房地产公司的Janice Gallagher最近以11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Mundingburra的Buna Ave 27号,这是有史以来第二高的价格。

目前郊区的房价中位数为367,500美元。

她最近还以15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The Strand的豪华公寓。

她说:“声望市场很强。” “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我们看到的买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对于很多人来说,优先权已经发生了变化……许多买家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希望购买他们的城堡,而卖家比多年来一直更有信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