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不伦瑞克东部牛奶酒吧的改建显示了郊区的演变

2021-05-19 10:38:1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位于不伦瑞克东(Brunswick East)的一家百年历史的前牛奶仓库和拐角商店已被重新构想成迷人的家庭住宅。包括室内设计师阿曼达·林恩(Amanda

位于不伦瑞克东(Brunswick East)的一家百年历史的前牛奶仓库和拐角商店已被重新构想成迷人的家庭住宅。

包括室内设计师阿曼达·林恩(Amanda Lynn)在内的供应商在大约六年前购买了这座1905年的建筑,并对其进行了翻新,将其转变成一座两层建筑,向其卑微的邻居致敬。

现在,位于不伦瑞克东(Brunswick East)皮耶拉街(Piera Street)42号的三居室公寓售价在175万至190万美元之间。

纳尔逊·亚历山大·布伦瑞克(Nelson Alexander Brunswick)的安德鲁·德·安吉利斯(Andrew De Angelis)表示:“从街道上可望而不可及,但是当您走进去时,就会立即被它的体积和大小所惊叹。”

他补充说:“这是非常现代和高端的装饰,但与它们保留的许多传统元素形成了对比。”

更换后的石板地板,木质门框,复古的店面立面和原始的裸露砖墙都保留在“富有同情心”的翻新和扩建中。

开放式客厅设有现代风格的木质天花板,大理石厨房,镜面墙和隐藏式冰箱,营造出令人惊讶的现代感。

令人震惊的水磨石瓷砖浴室是De Angelis先生15年职业生涯中看到的“最令人惊叹的浴室”。

他说:“这几乎就像是户外淋浴,天花板上有落地玻璃,对外面的绿树有很好的观感。”

一个带有朝北窗户的工作区,一个工作室和被绿树成荫的葡萄藤覆盖的“田园庭院”是家庭的亮点。

德安吉利斯先生说,该物业吸引了许多年轻的专业人​​士和年轻的家庭“早期兴趣”,他们被吸引到电车和莱贡街的咖啡馆附近的内部位置。

他说:“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产品,因此我们希望它会在拍卖日快速销售。”

该物业将于5月1日上午11点进行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