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距斯科特莫里森堪培拉的官方物业TheLodge仅一箭之遥

2021-05-19 10:38:1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如果至少要知道一个邻居的名字很重要,那么迪肯的这个家可能只是门票。但是不要马上借杯糖或与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分享后院烧

如果至少要知道一个邻居的名字很重要,那么迪肯的这个家可能只是门票。但是不要马上借杯糖或与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分享后院烧烤。

戴利街9号位于占地1645平方米的土地上,距离的堪培拉官方住所The Lodge仅数栋房屋,位于首都的使馆地带,这是该市最受好评的位置之一。

装饰典雅,布置精美的房屋拥有五间卧室和一间独立的书房,宽敞的起居区,宽敞的窗户,宽敞明亮的窗户使阳光明媚,其中许多可俯瞰翠绿的土地。

来自Blackshaw Manuka的Mario Sanfrancesco说,该物业因其位置和迷人的花园而备受关注,花园拥有修剪整齐的树篱,成熟的树木和茂密的草坪。

“我们的兴趣很高,检查数量也很多,这主要是由于位置和优美的街区。这座房子的花园很美,所以简直就是吸引人的地方,”桑弗朗切斯科先生说。

“当然,离洛奇(Lodge)大约有六座房子。它在100m之外,因此您实际上是邻居。”

该房屋的实用平面图包括楼下两个独立的侧翼-一个包含居住区,另一个包含四个卧室和书房。主人套房位于楼上。

在主起居区设有温馨的木质壁炉,增添了宽敞感。

在外面,私人庭院铺有石材外观,衬砌砖块的衬砌在分隔墙上。露天有凉棚和柴火烧烤,而院子里种着大量针叶栎,无花果,梨,李子和樱桃树。

其他功能还包括天然气集中供暖,太阳能电池板和一个10,000升的水箱,该水箱可自动滴灌至整个院子。

有一个可通行的地下车库,可停放三辆车,另一个车库可停放两辆车。

该迪肯特性是由于去拍卖上周六,5月8日中午12点。Sanfrancesco先生预计它的价格可以达到300万美元左右。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