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开发商着手永久改变悉尼的双水湾

2021-05-18 10:43:3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尽管查尔斯·梅利克(Charles Mellick)无疑是一名房地产开发商,但他还是一位城市规划师。悉尼东部郊区的一个富裕口袋已经成为他自称为激情

尽管查尔斯·梅利克(Charles Mellick)无疑是一名房地产开发商,但他还是一位城市规划师。

悉尼东部郊区的一个富裕口袋已经成为他自称为“激情项目”。作为精品开发商富通(Fortis)的董事,他有足够的金钱和能力实现自己的使命:改变自己长大的社区。

在过去的18个月中,富通公司已在Double Bay地区的五个商业开发地点投入了约1.28亿美元-支出狂潮尚未结束。

梅利克先生说:“一旦你在一个地方拥有很多房产,就可以永远改变一个郊区。” “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

最近一次购买是最昂贵的:上个月,Bay Street资产以3850万美元结算。该场地计划建造一个五层楼的现代化办公区,在一楼有500平方米的零售和接待区,预计最终价值为9000万美元。

它将与富通的邻近项目加登大厦(Gaden House)一起,这是一处被列入遗产名录的建筑,去年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购得,并准备进行650万美元的整修。

在同一条街上是帕拉斯之家(Pallas House),这栋低层商业建筑经过了1,350万美元的翻新工程后,于下个月开业。它将成为Pallas Group和Fortis的总部,并将容纳尼尔·佩里(Neil Perry)的一家新餐厅。

Mellick先生的愿景是通过将A级商业资产带入城镇来振兴郊区。

梅利克先生说:“我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Double Bay度过,自从他们在80年代中期失去电影院的那一天起,我就一直看到它失去了吸引力。” 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开业时,一切都关闭了。它失去了大约三十年的吸引力。”

“我想尝试重新营造乡村氛围–在那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工作,购物和用餐的地方。”

富通公司希望将生活注入周边地区,因此正在与食品和饮料企业以及高端时尚零售商的多元化组合进行谈判。

“随着夜生活的增加和酒店的改建,我们可以看到路易威登,劳力士和古驰这样的品牌,”梅利克先生说。

在该国最富裕的飞地之一的背景下,富通(Fortis)将其项目直接推向了东郊的当地人。

梅利利克先生说: “您需要从商务区获得强有力的契机,开展业务。”他补充说,富通利用了对互联互通的城市边缘地带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自以来希望离家更近的愿望。

“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富裕家庭的大量询问。他们只是想要一个300平方米的家庭办公室空间。

下一个热点?

富通并不是唯一一个拥有Double Bay的组织。

上个月,位于新南海路(New South Head Road)的一栋四层楼房在拍卖会上以高于底价6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澳大利亚房屋贷款的创始人约翰·西蒙德(John Symond)以21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网站。

这笔交易是由科隆的Miron Solomons和Matt Pontey以及Ray White的Grant Whiteman进行的。

庞蒂先生说,新的投资者,自住者和开发商正在东部郊区寻找土地。

他说:“有很多未动用的资本。” “人们越来越了解在城市边缘市场上的工作和设置。”

目前正在出售的是位于新南海德道377号的一栋五层高的商业建筑,该建筑计划于5月拍卖,预计价格将大大超过Symond先生2100万美元的购买价格。

庞蒂说:“我们在新南头路356-366号售出的那辆汽车需要一点TLC。” “这是一栋较旧的建筑,需要升级……而我们现在拥有的资产被认为更具光泽,更加光洁,可以使用。”

该建筑建于2015年,包括零售和办公空间,可 提供超过100万美元的净回报。

预计它将吸引投资者,贷方和业主。

“我们可能会看到从传统上围绕CBD核心开展业务的转变。可能是公司,总部或私人家庭办公室。”蓬蒂先生说。

“这些人通常是我们在较大的办公楼中租赁或购买办公楼的人。”

CBD办公室还没死

追踪销售超过100万美元的研究公司Real Capital Analytics注意到了这一趋势。

分析主管Ben Martin-Henry表示,随着人们利用中心辐射型商业模式的优势,郊区的活动越来越多。

他说:“租户和投资者正在向更郊区发展。” “办公室的价格一直在疯狂,很多投资者都被定价在市场之外。”

“我们没有看到很多不良资产进入市场,而且通常在小镇的较小端,您会看到这种情况。

“我认为我们将开始在边缘和郊区市场看到更多的精品办公室销售,因为有小公司希望搬迁到那些地区。”

但是,尽管空置率很高,并且已经转向缩小规模或在市中心转移办公空间,但马丁·亨利先生认为,商务区的办公室仍将是主要业务的枢纽。

“去年,我们在悉尼商务区看到了三笔最大的交易。如果您认为该行业已经破产,那么您就不会购买20亿美元的资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