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新书中捕捉到的墨尔本消失的小型企业的图像

2021-05-18 10:43:3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1970年代中期,艺术家大卫·韦德尔顿(David Wadelton)在艺术学校就开始拍摄墨尔本诺斯考特郊区的小型企业。将近40年后,他整理并扫描了他

1970年代中期,艺术家大卫·韦德尔顿(David Wadelton)在艺术学校就开始拍摄墨尔本诺斯考特郊区的小型企业。将近40年后,他整理并扫描了他的黑白照片,思考当时墨尔本郊区的街景是什么样的,他“意识到幸存者很少,但幸存者并不多”。

大街上不再堆满家庭经营的裁缝,屠夫和牛奶吧。但是有一些离群值。

因此,他开始记录这些企业消失之前剩下的东西。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些图片(旧的和新的),最终将这些图片的一部分编入了他的最新著作《小企业》(Small Business)。

在分享图像时,他发现人们与他们建立了联系,从而认识到他们去了许多年,走过或开车经过的商店。

他说:“我们对这种共同的历史很感兴趣,这是我们所在地区通常很独特的历史。”

该书囊括了墨尔本内郊区的小型家族企业-新南威尔士州有几个例外-感觉就像是一段很久以前的遗物。

除了墨尔本的机构外,例如佩莱格里尼的Espresso酒吧,Hopetoun茶室和钟乳石,还有破洞的补鞋匠,车库和理发师等。韦德尔顿说,他们中的大多数是在1960年代和70年代由战后欧洲移民建立的。

位于Fitzroy North的Scotchmer Street的Kosovo电视与广播维修公司成立于1956年,同年电视来到澳大利亚。这张照片被拍摄的同一年,在该家庭于2019年出售该建筑之前,它已经关闭了大约10年。照片:戴维·韦德尔顿

自从他在2009年左右启动该项目以来,约有三分之一的业务已完全关闭。

他希望和一些人一起回去拍摄更多或更好的图像,但是为时已晚-它们不再存在。

其中之一是金塔美式餐厅。“它曾经是这个小小的美式小餐馆;他们到处都是。”他说。“我很想回去……当我拿走它时,我不知道它会出现在书中。”

瓦德尔顿说,多数关闭不是因为去年的停业,而是因为那一代的店主和小企业主正在老龄化和退休。

他说:“有时候他们生病了,商店关门了,就像小计时机器一样关门了。”

“当您浏览图像时,会有一种悲哀的感觉。”

另一个时代的遗物

韦德尔顿说:“成立一家小型企业需要特殊的人才,我注意到这几天发生的可能性较小。” “这一代人能够相对便宜地购买内城区的建筑物。现在,企业来来去去,似乎无法坚持下去。”

韦德尔顿说,这也反映了人们购物方式的变化。

他说:“这些小型企业是某种文物……它们是我们当地社区的一部分。” “这些购物广场已经淘汰了购物购物和家族企业。”

另外,许多专门从事业务的业务都已过时:鞋子维修,电视和VCR维修,新闻发布。

韦德尔顿说:“人们不购买有形的杂志和书籍……他们不去当地的屠夫。”

当他要求允许拍摄所有照片时,他不知道有一天他们会写成一本书。他知道有些企业主让客户将其复制。

当交易员要求照相时,他们的一个普遍反应是惊讶。“一个人不明白为什么我要为他的车库拍照,但是他说,'为你的生活而努力,把自己踢出去'……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只是满足于并为在那里而感到自豪。”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