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布鲁克菲尔德广场如何帮助改造珀斯的商务区

2021-05-18 10:43:3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周五晚上在珀斯,这座城市的这一部分正在跳跃。酒吧里的饮酒者正涌向大街上,其中一个酒吧外面有一排希望的人,正等着桌子,隔壁翻新酒店的

周五晚上在珀斯,这座城市的这一部分正在跳跃。酒吧里的饮酒者正涌向大街上,其中一个酒吧外面有一排希望的人,正等着桌子,隔壁翻新酒店的新餐厅挤满了人。

噪音震耳欲聋。

“是的,现在总是在周四,周五和周六晚上这样,”等待在Print Bar服务的人群中的一员说,这家历史悠久的报纸楼现已改建成其最时尚的饮酒点之一。“很棒,不是吗?”

这个位于伊丽莎白码头(Elizabeth Quay)附近圣乔治露台(St Georges Terrace)旁的酒店和商务中心布鲁克菲尔德广场(Brookfield Place),拥有12万平方米的高层办公楼,零售,餐饮,饮酒,艺术和表演场所,看上去好像从未离开过。

Parmelia Hilton Perth总经理约翰·卢卡斯说:“它已成为珀斯最受欢迎的地区之一。”该公司于二月份公布了一项耗资4,500万澳元的重大改造项目,包括直接通往布鲁克菲尔德广场的通道。“这是一个简单的基础架构,但它改变了整个动态。”

结果,整个区域如今已成为最好的城市场所制作的一个例子-从一开始就最不明朗。

曾经是珀斯技术学院的住所,拥有臭名昭著的企业家劳里·康奈尔和艾伦·邦德的股份,1988年,凯里·帕克和沃伦·安德森以2.7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该地皮,而一幢办公楼因当时的争议而陷入泥潭。西澳州皇家委员会。Packer先生在2003年将网站转售给开发人员,造成2亿美元的损失。

四年后,必和必拓承诺租赁6万平方米,这是珀斯最大的写字楼交易,其斥资5亿澳元,占地45层的布鲁克菲尔德广场(Brookfield Place)开工建设,该建筑物是西澳大利亚第二高的摩天大楼。另一座较小的16层高的塔楼于2015年竣工,现在由Multiplex,Westpac和Deloitte租赁,并设有通往伊丽莎白码头和商务区的人行道。

该遗址上的五座历史建筑已恢复并转换为其他用途,而在大流行期间耗时10个月完成的,经过翻新的隔壁的帕梅里亚希尔顿酒店拥有32个新房间,大堂的改建也完成了这一难题。酒店的所有者夏威夷集团(Hawaiian Group)也拥有附近的三座办公大楼,并且是布鲁克菲尔德广场(Brookfield Place)的忠实拥护者。

夏威夷总经理理查德·基尔班(Richard Kilbane)表示:“在过去10年中,整个街区几乎已成为珀斯的中心。” “从艾伦·邦德到凯里·帕克,它在西澳大利亚州已有悠久的历史,但是随着采矿业的繁荣,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

“现在,珀斯大约有20%的办公室库存都在此地段,这里的希尔顿酒店主要是为商务旅客提供的酒店,因此有了新的走道,您现在可以从办公室步行到酒吧,餐厅和商店了。几分钟之内就可以入睡。这家酒店也已有53年历史,因此需要新的投资,珀斯市曾经是“达兹维尔”,但现在有了这里新近装修的酒店,加上布鲁克菲尔德广场(Brookfield Place)的活力和便利,这座城市确实在发生着变化。 ”

业主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公司(Brookfield Properties)也对该地区获得的好评感到高兴。州经理艾莉森·比米什(Alison Beamish)表示,该公司一直努力确保全年都有大量活动,其中主要包括免费的文化和活动,从艺术装置到现场音乐,再到旗舰灯光冬季灯节。

“布鲁克菲尔德广场作为标志性的地方度假胜地已建立了无与伦比的声誉,在珀斯商务区中心的独特环境中,为租户和游客提供了结合高端零售店,隐藏式酒吧和屡获殊荣的餐厅的独特体验,“ 她说。“ Parmelia希尔顿酒店增加了新的通途,我们也感到非常兴奋。”

围观者还欣赏该区周围的新巷道,并说这是巷道复兴,它最初起源于墨尔本宏伟的设计,使它们重获新生。

哈奇·罗伯茨戴斯(Hatch RobertsDay)的珀斯城市规划师埃里克·登霍尔姆(Eric Denholm)说,城市中太多的街道都是采用更适合主要公路和高速公路的标准设计的。是。

“围绕着建筑物,它们被封闭了,但确实营造出室外房间的感觉,因此它们是非常舒适的场所,远离交通拥挤。”

对于租户来说,地方性的成功也带来了红利。

他说:“布鲁克菲尔德广场现在是商务区的枢纽。” “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区域,而且地理位置很好,现在客户的数量确实有所增加。”

29lines时装店的老板海伦·纽伯恩(Helen Newburn)也有类似的感觉。

她说:“现在又恢复了活力。” “这有一个很好的氛围。这是一个很棒的目的地,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找它。这里有一些美丽的购物场所,美味的食物和美酒,以及绝佳的办公空间。它拥有一切,而且正变得有点像。”

在珀斯新开张的餐厅Parmelia Hilton,塞缪尔·米尔(Samuels on Mill),约翰·卢卡斯(John Lucas)必须提高自己的声音,以带动食客们的喧嚣。

他说:“我们到西澳已有很长的历史了,因此在婚礼,生日,订婚和各种特殊场合都得到了很多效忠。”

“但是,随着州边界的开放,我们希望更多的州际游客重新发现我们和珀斯的这一特殊地区。我们距悉尼和墨尔本很远,但我认为这些天很多人会对这座城市感到非常惊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