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在废弃的布里斯托尔养老院内以175万英镑拍卖

2021-05-13 16:36:4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一对具有真正史诗潜力的匹配豪宅将被拍卖,指导价为175万英镑。科瑟姆(Cotham)二级保护建筑被统称为山坡住宅(Hillside House),在过去的15

一对具有“真正史诗”潜力的匹配豪宅将被拍卖,指导价为175万英镑。

科瑟姆(Cotham)二级保护建筑被统称为山坡住宅(Hillside House),在过去的15年中一直被用作养老院。

运营Hillside养老院的Milestones Trust在2019年春季迁出,此后一直是空的。

阅读更多

商人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格罗夫纳酒店的投资,并购买了钻石,因为这是“一种文化上的事情”

正在销售该物业的房地产经纪人和拍卖商Hollis Morgan表示,该物业的占地面积为10,226平方英尺。

它的小册子说:“山坡之家是一个'隐藏的宝石',包括一对令人惊叹的配对二级保护的豪宅,带有停车场和花园。

“住宿安排在四层楼上,保留了许多原有的时代特征和对这个时代财产的宏伟期望。

“ [这]是在如此受追捧的地点购买这种规模和条件的房产的最难得的机会,尽管在经过15年的机构占领之后现在需要全面现代化,但我们预计人们会对广泛的用途感兴趣。”

照片显示室内裸露,宽敞的房间,巨大的窗户和高高的天花板。

该站点距离Whiteladies Road约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Redland火车站有7分钟的路程。

根据医疗保健监管机构护理质量委员会(Care Quality Commission)的说法,Hillside过去曾为最多16名学习障碍者提供护理和住宿。

在7月29日(星期三)进行的虚拟拍卖中,空置的房产将受到重击,霍利斯·摩根(Hollis Morgan)预计会引

营销材料暗示了这些建筑物的潜在用途:“有可能创建一个真正的史诗般的家庭住宅,其住房规模可以与其他所有住宅相媲美,此外还有员工住宿的潜力等。

他说:“豪华公寓的横向公寓计划或更高密度的公寓开发都有潜力,同样,对于出租和转售的已建成公寓,需求也很大。

“该物业将成为一所优秀的学校,托儿所,医院或办公室,所有这些都必须获得必要的同意。”

它补充说,还有“大量的停车场和花园”的范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