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曼将巴斯的地窖改造成价值47.5万英镑的房屋

2021-05-13 16:36:4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一位浴人将地牢般的地窖改造成了一个崭新的令人惊叹的住宅。现年28岁的杰米·巴罗(Jamie Barrow)还是一位专业的滑雪者,他花了三年的时间

一位浴人将地牢般的地窖改造成了一个崭新的令人惊叹的住宅。

现年28岁的杰米·巴罗(Jamie Barrow)还是一位专业的滑雪者,他花了三年的时间对位于巴斯市中心的百利宫(Paragon)的一级保护财产进行翻新。

Somerset Live报告说,杰米(Jamie)买了它从未住过的财产的地下室和地下室。

杰米说:“它没有电或水,大部分被用作储藏室。它仍然有煤舱盖,有些墙壁至今仍带有这种痕迹。”

杰米(Jamie)在翻修同一栋大楼的顶层公寓时就意识到了这处房产。

他说:“我们知道地下有一个地下室,但是我们不能进入地下室,因为那样的情况太糟了。无法进入完全长满的花园,我们也不知道它的实际面积是多少。曾是。

“我只是以为它被腐烂和毁坏真是太可惜了,它是巴斯中心令人惊叹的建筑。”

去巴斯大学的杰米(Jamie)进行了装修,以使他在单板滑雪日历的夏季保持忙碌。

他说:“一开始他们的倒塌真是太吓人了,那是一个地牢,它是如此黑暗,你很容易被惊吓,但现在真是令人惊奇。

“完成它花了三年时间。我向建筑物的所有者-Curo申请,看我是否可以从他们那里买下来。

“经过漫长的过程,并获得了I级列出的物业的规划许可,我们终于完成了。”

他说:“我最引以为豪的一件事就是用浴石代替了较低楼层的地板。

“在历史上的某个时候,人们已经替换了我们认为必须是巴斯石头地板的东西(例如在楼上的卧室),并放下了一块遗留下来的石头,基本上大部分都丢失了。

“我们已尽我们所能将楼上卧室的原始巴斯通石地板确定为基础床石,很可能来自林普利斯托克的巴斯通石集团目前经营的当地矿山。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