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购买布里斯托尔附近待售的17世纪庄园住宅

2021-05-11 15:53:1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一座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古宅在65年来首次进入市场。庄园别墅位于南格洛斯特郡的阿尔蒙兹伯里(Almondsbury)附近,距离布里斯托尔市中心约10英

一座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古宅在65年来首次进入市场。

庄园别墅位于南格洛斯特郡的阿尔蒙兹伯里(Almondsbury)附近,距离布里斯托尔市中心约10英里,拥有六间卧室和自己的围场。

坐落在风景如画的Gaunt's Earthcott小村庄中,该二级保护建筑拥有悠久的历史,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初。

负责此次拍卖的鲁珀特·奥利弗·地产代理商以895,000英镑的指导价将其投放市场。

他们对房屋的描述令人兴奋:“ [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买到一份精美的II级*认证乡间别墅,周围环绕着成熟的花园和一个独立的围场。

“从其蜂蜜色的石材正面来看,它提出了一个完美的构图方案。

“在最后一个业主的居住过程中,许多人都喜欢和居住,现在它将受益于新业主承担所有权的责任,并在其悠久的历史中创造了新的篇章。”

根据前山墙的说法,这所房子的历史至少可以追溯到1603年,但当地历史表明它甚至可能更旧。

Rupert Oliver的经纪人建议,它内部需要进行一些现代化。

时期特征仍然完好无损,包括石板地板,带有其他几个工作壁炉的英伦格壁炉,百叶窗和裸露的横梁。

在过去的30年中,这所房子为三代家庭提供了双重居住权,并设有两个厨房和两个楼梯以分隔一些起居空间。

内部空间大约为4500平方英尺,而更宽阔的场地(包括围场和封闭的花园)占地4.45英亩。

花园周围点缀着桑树和几棵成熟的苹果树等果树,还设有避暑别墅和双车库,可提供充足的室外存储空间。

房子的营销材料指出,还有一个三英亩的围场“小马或嗜好牲畜的完美”,目前已出租给附近的农民放牧绵羊。

内部有六间卧室,三间浴室,三个接待室以及两个厨房和餐厅,分布在三层楼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