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威尔士豪华酒店拥有壮丽景色设有40间客房和一个游泳池售价125万英镑

2021-05-11 15:53:1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有125万英镑的闲置资金,那么拥有40张床的迷人酒店和游泳池的酒店可能就是您的选择。业主去年入职后,位于悬崖顶的西威尔士腾比(Tenb

如果您有125万英镑的闲置资金,那么拥有40张床的迷人酒店和游泳池的酒店可能就是您的选择。

业主去年入职后,位于悬崖顶的西威尔士腾比(Tenby)的Fourcroft酒店已开始销售。

威尔士在线报道,被列为二级保护的酒店自1830年代以来一直是天际线的一部分,位于北沙滩的对面,该海滩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

分布在四栋经过改建的乔治亚时代前的联排别墅中,许多卧室享有道路上渔港的壮丽景色。

最重要的是,酒店露台上设有一个温水游泳池,供客人享用。

Fourcroft以及其他五家酒店由管理中的Giant Hospitality Group经营。该酒店现已关闭,目前由管理员Duff和Phelps管理。

任何潜在的新主人也将从数家商店,咖啡馆和其他景点中受益,而这些景点,商店和咖啡馆均距离酒店仅几步之遥。

该酒店已停止交易,现在可以出售。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年度管理账目净营业额为885,443英镑。

Fourcroft Hotel通过代理商Sanderson Weatherall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