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前村邮局的巧克力盒小屋以4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1-05-10 16:04:5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诺福克-萨福克边境附近,一间前乡村邮局的一处图片完美的小屋要出售了。如果您想像一个坐落在乡村中的巧克力盒小屋,您的想法可能会让人

在诺福克-萨福克边境附近,一间前乡村邮局的一处图片完美的小屋要出售了。

如果您想像一个坐落在乡村中的“巧克力盒”小屋,您的想法可能会让人联想到这间位于Thwaite的三居室茅草屋。

销售代理商Fine&Country将房屋描述为“典型的完美图片”,具有丰富的原始特征,三间卧室和一个古朴的乡村小屋花园,全部价格为45万英镑。

尽管可以追溯到1700年代,但这座小屋仍未公开,曾经被用作乡村邮局。在过去的六年中,当前的所有者对其进行了精美的维护,安装了新的锅炉和圆木燃烧器,并保持了很好的外观。

饭厅和客厅均设有横穿天花板的裸露横梁和燃木炉,可在冬季营造出舒适的氛围。

在楼上,可通过两个独立的楼梯进入住宿,而三间卧室均设有带exposed子的拱形天花板。每间卧室也都有自己的连接浴室/淋浴间,这在这个时代的酒店中尤其独特。

在物业的正面和侧面,您会发现小屋花园的大部分,而在背面,您可以欣赏到毗邻的公共建筑的美景,该建筑不受将来的开发工作的影响。

花园被树篱和树木所环绕,并包含边界和植物,以及遮荫的休息区和大量的薰衣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