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达拉斯拥有美国第三大艺术区

2021-05-10 16:04:5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达拉斯艺术区已经宣称,它是世界最大的连续的城市艺术区的国家。现在,《今日美国》(USA Today)读者已在周五宣布的 10佳读者选择旅行奖

在达拉斯艺术区已经宣称,它是“世界最大的连续的城市艺术区”的国家。现在,《今日美国》(USA Today)读者已在周五宣布的“ 10佳读者选择旅行奖”中将其票选为第三。

达拉斯仅次于克利夫兰大学圈和东北明尼阿波利斯艺术区。休斯敦艺术区名列第四,将两名得克萨斯州文化界的重量级人物排在前五位。

根据《今日美国》的10Best网站,专家小组和“ 10Best”编辑人员选出了20名国家提名。经过四周的投票,确定了前10名优胜者。所引用的至少一项标准是城市如何有效利用经过振兴或更新的城市空间。

达拉斯艺术区执行董事莉莉·卡巴图·魏斯(Lily Cabatu Weiss)在周五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达拉斯艺术区很荣幸,很荣幸和很高兴被纳入如此著名的艺术区。”

达拉斯的艺术区占地118英亩,包括达拉斯艺术博物馆,乌鸦亚洲艺术博物馆,纳舍尔雕塑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威利剧院,梅森交响乐中心,佩罗自然与科学博物馆和穆迪表演大厅。它还包括克莱德·沃伦公园(Klyde Warren Park)和布克·T·华盛顿表演艺术高中。

上个月,《达拉斯晨报》建筑评论家Mark Lamster考虑了新的达拉斯艺术区连通计划,其中包括将珍珠街改造成“艺术大道”,该大道将从卡彭特公园一直延伸到南部的麦金尼大道。上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