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达拉斯沃思堡大约有42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进行中

2021-05-09 09:47:4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3月,达拉斯-沃思堡大约有42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进行中。在34个开发项目中,预计今年将有24个开发项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3月,达拉斯-沃思堡大约有42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进行中。在34个开发项目中,预计今年将有24个开发项目上线。

北部的白金走廊是3月份最活跃的子市场,正在进行中的面积超过180万平方英尺。在该地区的七个开发项目中,最大的是一个名为Chase Tower的540,000平方英尺的项目 。该项目将成为摩根大通在Legacy West占地250英亩的校园中的最高建筑。第二活跃的子市场是Uptown / Oak Lawn,有五个项目,总面积为140万平方英尺。

尽管2020年不确定,但当局仍决定在停工期间将建筑归类为一项基本服务,这已帮助开发商交付资产并在2021年实现平稳恢复。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地铁在2020年完成了23处物业,总面积约为320万平方英尺。

截至三月,Metroplex的最大发展是位于德克萨斯州西湖的查尔斯·施瓦布(Charles Schwab)校园的第二阶段。这栋占地62万平方英尺的建筑于2018年12月破土动工,由达拉斯的Corgan Architects设计。计划于今年完成的该物业将包括两栋建筑。该场地位于Schwab Way 3101的59英亩土地上,毗邻一期,这是一栋去年完工的55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建成后,校园将达到120万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