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扩大芝加哥地区的存在

2021-04-15 15:54:5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亚马逊已在伊利诺伊州温菲尔德的265,550平方英尺的北大街商业中心签署了215,550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这笔交易标志着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过去

亚马逊已在伊利诺伊州温菲尔德的265,550平方英尺的北大街商业中心签署了215,550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

这笔交易标志着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过去一年中与Conor Commercial Real Estate达成了第三笔交易。7月中旬,亚马逊与位于芝加哥西南侧的316,500平方英尺的Last Mile物流中心I-55签署了一份完整的建筑租赁合同。

该资产位于圣查尔斯路460号的27 W.,占地17英亩,位于北大街和莫顿路的西南角。该物业距离355号州际公路和390号州际公路扩建项目6英里,距离290号州际公路和88号州际公路10英里,距离奥黑尔国际机场22英里。

A级设施于2019年完工,具有32英尺净高,50 x 52英尺立柱间距,ESFR洒水系统,56个卡车坞站和4个驶入门。此外,该物业还包括12个拖车停车位和288个停车位。McShane Construction Co.和Ware Malcomb提供了建筑和设计服务,而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联合银行在2018年提供了1300万美元的建筑融资。

由于电子商务活动的激增,工业部门相对容易地度过了由大流行引起的困难。对工业空间的持续需求使租金持续增长,同时空置率保持在较低水平。在最新的CommercialEdge工业报告中,截至1月份,芝加哥市场的空置率为7.2%。此外,平均租金同比上涨3.5%,达到每平方英尺5.2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