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英格兰橄榄球明星埃利斯格恩的邓德里房屋正在出售

2021-04-28 10:00:4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Knowle West长大的England和Leicester Tigers道具将其位于Beechcroft的四居室独立式住宅挂牌出售,要价为500,000英镑。他昨天(10月18日

在Knowle West长大的England和Leicester Tigers道具将其位于Beechcroft的四居室独立式住宅挂牌出售,要价为500,000英镑。

他昨天(10月18日)在Twitter上发表了这样的言论:“我的衣服乱糟糟的,如果有人看中了便当和奶牛,布里斯托尔就可以出售。”

莱切斯特的一位球迷回答:“看上去真是个骗子。也许现在是欧洲挑战冠军的那些Brizzle男孩中的一个会喜欢它!”

根格然后开玩笑说:“他们可以支付巴尼瓦砾的两倍泡沫。”

他的前任布里斯托尔(星期五)(10月16日)夺得了他们的第一场欧洲挑战杯,以32-19击败了土伦。

在推特上被问及房屋是否在飞行路线下时,格恩回答:“不,那边没有飞机飞过。”

他还称赞了邻里的酒吧选择,并写道:“向木匠和杂物店扔石头。”

据房地产经纪人黛比·福尔特(Debbie Fortune)称,该物业包括“宽敞的”厨房/早餐室和带壁炉的大型起居室。

清单上写着:“这栋独立屋坐落在一个宽敞的地块中,俯瞰着后方的乡村教堂,肯定能满足广大购买者的需求。

“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这个受欢迎的村庄的中心,距离村庄酒吧仅几步之遥。

“房间既宽敞又布置得井井有条。宽敞的入口走廊直接通向楼下的所有房间。

“这包括一个带壁炉的大客厅,壁炉设有独立的大餐厅,并带有通往后花园的门。

“该物业还在楼下受益于有用的卫生间。楼上有三间宽敞的卧室,由家庭浴室提供服务。”

主卧室设有一间连接浴室。Debbie Fortune补充说,楼上有一个房间可以用作书房,儿童房或游戏室。

在一个地方寻找当今的热门新闻?在此处注册我们的新闻通讯

继续说:“在酒店外面,后面有一个朝西的大花园。”

“花园主要位于草坪上,两侧有成熟的边界。花园还包括露台区,这些露台区位于物业的后面,十分方便。

他说:“花园里的和平与安宁感很明显,因为它可以远眺布里斯托尔。

“在房屋的前面,车道为多辆车提供停车位,并可以进入车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