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利奇菲尔德公寓开发用地进行拍卖专用于住宅重建

2021-04-28 10:00:4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利奇菲尔德(Lichfield)的一栋前办公大楼将进行拍卖,该土地专用于住宅重建。作为12月11日邦德·沃尔夫拍卖行下一次拍卖的一部分,布里奇豪

利奇菲尔德(Lichfield)的一栋前办公大楼将进行拍卖,该土地专用于住宅重建。

作为12月11日邦德·沃尔夫拍卖行下一次拍卖的一部分,布里奇豪斯(Bridge House)是米德兰兹年度最大拍卖中的164个地段之一。

前办公楼的指导价为65万英镑,对那些拥有相关资金的人们而言,这是一个主要的发展机会。

邦德·沃尔夫拍卖公司(Bond Wolfe Auctions)首席执行官Gurpreet Bassi表示:“我们希望该开发场地能吸引本地和全国房地产界的极大兴趣。利奇菲尔德(Lichfield)对房屋的需求远远超过了供应,而且该网站已经拥有规划许可,从而使它对任何潜在的开发商都有效地“准备就绪”。

“利奇菲尔德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小城市,并且是该地区最受欢迎的居住地之一,因此无论谁保住这个地点,都将处在非常幸运的位置。”

截至去年夏天,已经有计划许可将Bridge House改建为房屋,从而为房地产投资者提供了在斯塔福德郡投资的难得机会。

Bridge House的位置再理想不过了;这座两层高的办公大楼位于距利奇菲尔德市中心和火车站不远的地方,可容纳多达24套公寓。

尽管仅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邦德·沃尔夫的拍卖部门还是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开端,到目前为止,在拍卖的592件作品中,它售出503件,筹集了6,620万英镑。

邦德·沃尔夫拍卖行目前的平均成功率为85%,堪称西米德兰兹郡的主要拍卖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