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适用于首次购房者的经济适用房

2021-04-22 17:03:0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的2020年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的入学重点是不断增长的年轻专业房主市场,他们正在寻找能够适应其不断增长的需求

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的2020年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的入学重点是不断增长的年轻专业房主市场,他们正在寻找能够适应其不断增长的需求的负担得起的住房。这房子叫ADAPTHAUS因为团队设计的房屋具有多种功能,可以将其更改为多种用途,并可以根据所有者的需要进行更改。尽管房子只有1200平方英尺,但它的体积更大,满足了房屋中的所有必需品。可以更改家具以满足各种需求,例如客厅中的墨菲床,可以扩大睡眠空间。房屋采用模块化系统建造,房主可以在其中添加其他模块,并在需要时扩展空间。浴室配有无框淋浴,可适应所有能力的所有人,并为可能需要额外安全保护的人提供扶手。这与通用设计概念保持一致。

该团队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以找出伊利诺伊州尚佩恩市需要什么样的住房。他们发现,由于房屋价格上涨和他们背负沉重的债务,许多年轻的专业人​​士正在失去房屋所有权。今天的年轻人对可持续性和节能住宅也特别感兴趣,他们更喜欢那些需要最少维护的住宅。鉴于这些人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他们宁愿花时间在诸如骑自行车和远足之类的活动上,而不是从事家庭项目。ADAPTHAUS团队解决了房屋设计和尺寸方面的这些问题。根据团队的说法,““ ADAPTHAUS”项目的主要目的,除了参加“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之外,旨在为尚佩恩地区提供未来的住房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为整个家庭提供住房,并以其独特的美感提升邻里风情。”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房屋的使用成本,将其设计为接近零能耗。有一个无需水箱的按需热水器,它可以在需要水时而不是像传统水箱一样在任何时候都加热水,从而节省能源。HVAC系统还被设计为可与小型分体式系统相适应,该系统比其他一些系统更容易扩展为将来的扩展。它还包括一个能量回收呼吸机为了健康的空气。屋顶上的光伏太阳能电池板的设计目标是使其成为一个正能量的家,同时突出了团队适应性的中心主题。它的大小可最大程度地满足现场能源需求,同时满足房屋的能源需求。它还具有集成的存储容量,可以在断电时满足家庭的能源需求。这些设备均通过了能源之星(ENERGY STAR)和WaterSense认证,以节省能源,照明设备全部为LED,以节省能源。

根据麦克斯韦·麦克威廉斯(Maxwell McWilliams)在结构团队中的说法,“ ADAPTHAUS证明了热情的学生团队可以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

完成该项目后,房屋将捐赠给非营利组织“人居”,将一对夫妇与房屋配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