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物流公司吞噬了新登顿商业园区的空间

2021-04-21 16:27:1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一家物流公司已经降落在新的登顿商业园区,在两座建筑之一中占据了空间。总部位于丹顿的Elite Materials&Logistics Solutions已在位于35

一家物流公司已经降落在新的登顿商业园区,在两座建筑之一中占据了空间。

总部位于丹顿的Elite Materials&Logistics Solutions已在位于35号州际公路以西的西大街900号的丹顿十字路口I-35工业园区租用了398,442平方英尺的空间。

这家拥有22年历史的物流公司负责两栋楼的投机仓库项目的第一阶段的大部分工作。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Ironwood Realty Partners和Scannell Properties共同开发了该公园。

Ironwood Realty Partners的托德·琼斯(Todd Jones)在一份声明中说:“地点和提供的A类工业设施使EMLS得以合并运营,以更好地为D-FW的客户提供服务。”

开发商已经开始在该工业园区的第二阶段进行建设,另外两栋建筑物的面积为700,000平方英尺。

联盟建筑师是建筑师,而Pacheco Koch是该项目的土木工程师。

接下来的两座建筑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放。

“电子商务的强劲需求仍然是D-FW工业市场的驱动因素,” Scannell Properties的Kris Arviso说。

Scannell Properties的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并与Ironwood Realty一起完成了北德克萨斯州的多个工业项目。

Ironwood Realty是一家成立六年的达拉斯房地产公司,已开发了超过4亿美元的工业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