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周宁二手房最新信息(周宁龙潭小区二手房)

2023-11-29 12:10:52 楼盘优惠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原本以为房子过户要走很多程序,我本人又在外地出差,手续肯定办不成了,没想到短短三天,一趟都不用跑就办好了,真是太便捷、太贴心了。”近日,周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为远在福

“原本以为房子过户要走很多程序,我本人又在外地出差,手续肯定办不成了,没想到短短三天,一趟都不用跑就办好了,真是太便捷、太贴心了。”近日,周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为远在福州的谢先生办理了二手房转移登记业务。这也是周宁在全市率先开展二手房转移登记“全流程网办”业务服务。

申请人谢先生先电话联系了周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诉求,相关工作人员接到诉求后,立刻为谢先生启动“全流程网办”模式。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谢先生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闽政通”实名认证,登录“福建省不动产网上申请系统”提交申请材料,获取税票(未缴税的可实现网上缴税)及交易备案信息,缴纳登记费,完成卖方的全部手续。同时,周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寿宁的买方周先生寄去了不动产权证书,至此,全流程结束,仅仅花费了三天时间,买卖双方均实现了“零跑腿”。

谢先生能够如此快速、便捷地完成本次不动产转移登记,离不开周宁县大力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提质创新的工作成效。近年来,周宁县通过协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县税务局、县房管中心等部门,优化升级不动产登记、交易、纳税系统,打通涉税登记业务网上缴税环节,进一步优化升级不动产交易、税收、登记业务“全流程网办”,丰富了办理不动产登记类型形式,极大地方便了产权人及企业申请不动产登记便利度。

“下一步,我们还会继续优化流程,做好不动产登记‘互联网+服务’工作,通过线上办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周宁县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说。(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刘志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