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基辅中心舒适公寓

2021-12-08 15:43: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来自戴夫的乌克兰设计师IrynaDzhemesiuk和Vitaliy Yurov。工作室给我们寄来了他们位于乌克兰基辅的新项目——豪华舒适的公寓内部。这个

来自戴夫的乌克兰设计师IrynaDzhemesiuk和Vitaliy Yurov。工作室给我们寄来了他们位于乌克兰基辅的新项目——豪华舒适的公寓内部。

这个空间的主要特点是公寓的二楼完全没有隔断。这就是分区需要特别注意的原因。内饰为中性色调,主要侧重于打质感。我们使用大量不同类型的木材,同时装饰墙壁和家具——这赋予了室内独特的魅力。墙壁装饰有独特的手工编织织物面板。舒适的内部空间邀请交流和放松。

组成部分:家具:b;意大利、莫奥伊、马乐、里马代西奥、阿科蒂波照明:大卫格罗皮、德尔塔照明、E15、北方照明、丰塔纳阿尔特厨房:波利福。

项目特点:-天然材料和纹理有助于民族色彩-使用织物和铁材料的新方法-显示线条和鲜明的对比,以反映独特的个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