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设计将光线引导成迷人的发光和装饰效果

2021-10-11 12:26:46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乐皮特雷灯系列在市场上推出了全新的产品配置,8个不同寻常、前所未有的模型背光模组被3D石材覆盖,其中光驱动设计,设计将光引导成迷人的

乐皮特雷灯系列在市场上推出了全新的产品配置,8个不同寻常、前所未有的模型背光模组被3D石材覆盖,其中光驱动设计,设计将光引导成迷人的发光和装饰效果。

该系列作品由复杂的设计组合、立体的表面处理、对大理石半透明照明技术的深入研究组成。Alcor、Antares、Mizar、Naos、Polare、Rigel、Sirio和Vega,这八颗星的名字代表了八个发光封套,考虑到模块化和多功能性,它们的设计特点是全方位模式。使用乐光源,墙面焕然一新。光线增强了设计的每一个方面,穿越并揭示了坡度、厚度和石材切割的每一个差异,并突出了工作表面的多样性。光线穿透并穿过自然元素,揭示其最具情感和最亲密的灵魂。因此,大理石充分展示了它的内在和谐和意想不到的颜色,因为它向周围环境返回了柔和的漫射光,这反过来又获得了强烈的景观个性。每种纹理都提供了多用途的美学效果。即使没有背光,也有很强的冲击力,当背光和掠光结合时,产生最大的表现力。每个模块(6060)配有一个灯,灯上配有独立的荧光光源,确保正常维护实用方便。此外,每个模块中独立的光源保证了背光的均匀性,使美学效果无可挑剔。

勒皮特雷鲁米诺代表了石石设计公司对石头表达的可能性的热情和富有成效的研究的另一个发展。LITDesign是顶级设计和石材覆层技术领域最具创新性和潜力的公司之一。尤其是在技术方面,最近的系列敦促公司吸收和参与其他领域的技术知识,从而向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提出新颖且高度令人满意的交钥匙装修解决方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