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上市热潮后纽约炙手可热的住房市场预计将变得更加火爆

2021-10-18 16:35:1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纽约市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一个有点繁忙的夏天之后,在劳动节后出现了激增,这可能会导致多年来最繁忙的秋季之一。根据房地产数据公司UrbanD

纽约市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一个有点繁忙的夏天之后,在劳动节后出现了激增,这可能会导致多年来最繁忙的秋季之一。

根据房地产数据公司UrbanDigs的一份报告,劳动节这一周上市的房源增加了约​​ 30%,而 2016 年至 2020 年同期的平均数量为 553套,去年同期为 599套。

超过 500 万美元的奢侈品行业的活动最多,挂牌数量几乎是五年平均水平的两倍——98,而 2016-2020 年的平均水平为 56。

低于 500 万美元的市场在劳动节后的挂牌量也有所增加,从 4 年前的平均 471 起增加到 625 起。

库存激增是在一个繁忙的夏天之后出现 的——UrbanDigs 调查的 12,000 名代理商中有 55% 认为今年 8 月是他们历史上最繁忙的一年。

新上市活动传统上会导致交易量增加,因此库存增加可能会导致销售额上升。

雷切尔Ostow Lustbader , 在经纪人 华宝物业,提供在当前市场动态里面看。

Ostow Lustbader 说:“卖家战略性地计划在劳动节之后立即列出他们的房产,而买家通常会同时开始寻找新房。” “今年,纽约市公立学校直到 9 月 13 日才开学,整整一周后,许多买家直到学校开学前的周末才从他们的避暑别墅返回纽约市。此外,许多雇主要求员工返回在大流行迫使办公室关闭和人们远程工作之后,每周至少要到办公室三天。”

Ostow Lustbader 认为,延迟开工“可能会增加买家群体,并进一步将规模推向卖方市场。”

要了解待售商品,请查看曼哈顿三个不同价位的新房源:

300万美元

地址:300 Central Park West

这间光线充足的三居室位于埃默里罗斯设计的埃尔多拉多大楼北塔内的高层。享有西边哈德逊河美景的大客厅、主厨厨房和可俯瞰公园的角落初级套房都是值得注意的特色。

775万美元

地址: 西84街255号

这间拥有 11 间客房的阿拉米达公寓可通过私人电梯抵达,设有一个超宽的画廊、一个新的厨师餐厅和四间卧室,分为两个翼楼。橡木人字纹地板、Peter Cope 的定制木制品和三重痛、鼻子取消窗户都是值得注意的细节。

2450 万美元

地址: 东85街30号

这座位于卡内基山 (Carnegie Hills) 的三层顶层公寓设有四个露台,可全方位欣赏美景。大房间有定制的木制品、壁炉、位于纽约天际线、曼哈顿市中心和公园的窗户墙。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