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著名的雪山水坑以超过3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8-20 15:52:0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位于库玛的澳大利亚酒店距离新南威尔士州金德拜恩雪地门户约45 分钟路程,在公开拍卖前夕已被售出,据传售价超过 300 万美元。该酒店建

位于库玛的澳大利亚酒店距离新南威尔士州金德拜恩雪地门户约45 分钟路程,在公开拍卖前夕已被售出,据传售价超过 300 万美元。

该酒店建于 1858 年,原名为 Graziers Arms Hotel,设有公共酒吧、小酒馆、15 台扑克机、16 间住宿客房和凌晨 2 点关门时间。

HTL Property 的 Xavier Plunkett、Blake Edwards 和 Sam Handy 促成了向悉尼一家知名酒店运营商的出售。

HTL Property 董事总经理 Andrew Jolliffe 表示,缺乏以城市为基础的股票正在推动商业地产投资者将目光投向更远的地方。

“在低利率市场,高收益资产才是王道,”他说。

“因此,即使是最以城市为中心的投资者,股票的缺乏也促使他们考虑区域性机会。”

HTL Property 执行官 Xavier Plunkett 表示,该酒店及周边地区将直接受益于联邦政府为期 10 年、耗资 70 亿美元的 Snowy 2.0 扩建项目。

“预计整体客流量会增加,而且对额外员工住宿的一致要求也会对企业内的其他收入部门产生影响,”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