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令人叹为观止的比尔格拉海滩悬崖峰酒店可以欣赏曼利的美丽风景

2021-08-19 10:51: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一座屡获殊荣的海滨悬崖别墅以令人惊叹的冲浪和海景首次在南方上市。毕尔戈拉海滩上的蜿蜒小径中的四居室房屋占地631平方米,由建筑师大卫

一座屡获殊荣的海滨悬崖别墅以令人惊叹的冲浪和海景首次在南方上市。

毕尔戈拉海滩上的蜿蜒小径中的四居室房屋占地631平方米,由建筑师大卫哈尔奇围绕中心庭院设计。它甚至有一个铜屋顶的天文台,可以欣赏美丽的海滩。

这座房子于2004年竣工,并获得了阿尔瓦罗兄弟大师建筑商协会颁发的建筑商和建筑师奖,而哈尔奇的设计则获得了皇家建筑师协会颁发的奖项。

LJ Hooker Avalon Beach的经纪人大卫大卫沃森(David David Watson)表示,卖家提供给建筑师的短信是为了确保房子可以永久使用,并对其进行定位,让“冬天的阳光普照”。

“它的指导价约为750万美元.与其他任何海边别墅最大的区别在于其周到的建造方法和设计,此外,你可以直接到达曼利的北头。

“该地区平均每年只有三笔房地产交易。”

在博物馆风格的房子里,有威尼斯石膏墙和装饰的胶木地板,设备齐全的媒体和剧院房间,以及一个铜屋顶的天文台。还有酒窖、步入式安全和管道气候控制系统。

每个卧室都有一个套房,主卧配有一个定制的步入式衣柜和两个套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