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塔斯马尼亚西北部房地产市场的秘密在于光明的未来

2021-08-18 11:58:24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塔斯马尼亚西北部的一个农村地方政府区在全国房地产报告中排名第一。Kentish Council位于德文波特南部以及谢菲尔德、雷顿和威尔莫特镇,

塔斯马尼亚西北部的一个农村地方政府区在全国房地产报告中排名第一。

Kentish Council位于德文波特南部以及谢菲尔德、雷顿和威尔莫特镇,是珠江三角洲房地产“灵活区域”最新报告中强调的仅有的12个区域之一。

除了负担能力,该报告还评估了交易、投资机会、失业以及未来的商业和基础设施项目。

珠江三角洲首席经济学家迪亚斯瓦蒂马尔迪亚斯莫(Diaswati Mardiasmo)表示,报告中有很多关于肯特郡房主的好消息。

马尔迪亚斯莫博士说:“这份报告确定了毛坯钻石和肯特钻石。我形容这个市场是一个梦想。”

“其10年的增长数据是住房增长32.8%,空置土地增长31.1%。此外,它的年度增长数字令人印象深刻,例如,房价上涨了19.3%。

“2019年,该地区录得迄今最高的房地产市场活动。”

根据Mardiasmo博士的说法,肯特的房价中位数“非常低”,只有34万美元,而霍巴特的房价中位数是55万美元。

她说,其4.4%的租金收益率和0.5%的极低空置率意味着投资者将看到他们的房产回报良好,租金快速。

Maldiasmo博士说:“这些数据几乎在其他任何地方都令人震惊。”

“在许多地区,你无法获得这样的价格、租金收入和空置率的组合。

“肯特郡LGA项目未来发展的大约60%将用于商业领域,这非常壮观,因为它将刺激当地经济,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肯特LGA唯一的问题实际上是塔斯马尼亚州的一个普遍问题,即2020年没有住房开发计划。

“有供应短缺的可能,这在某种程度上对肯特房主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随着市场活动的增加,你可能能够享受到更高水平的资本增长。”

Mardiasmo博士说,尽管该州西北部一直在挣扎,但她预计该州不会对肯特市场产生长期影响。

她说:“这是我们进行研究时会想到的事情。”“然而,这更像是一场健康危机,而不是金融危机,金融危机导致了短期的经济低迷,但市场崩盘的原因不是GFC,而是房地产市场强劲的基本面。首先,我们预计从长远来看,随着经济开始复苏,Kentish将继续实现其目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