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悉尼巴兰加鲁公寓大楼内的富人购买物业

2021-05-26 16:20:3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西悉尼企业家阿诺德·维托科(Arnold Vitocco)和他的妻子艾琳(Irene)是本周落户One Barangaroo公寓楼的最大买家。这对夫妇在计划财产的第6

西悉尼企业家阿诺德·维托科(Arnold Vitocco)和他的妻子艾琳(Irene)是本周落户One Barangaroo公寓楼的最大买家。

这对夫妇在计划财产的第63层花费了2200万美元。

出生于利物浦,B​​ringelly的Vitocco于2019年成为新闻中的最后一位,当时他与联合电影集团(United Cinema Group)合作,以在整个亚太地区复兴和扩展Max Brenner咖啡和巧克力品牌。

在线营销企业家安德鲁·拉索(Andrew Raso)在其57层的公寓中花费了1,110万美元。

在过去的两周中,他是第一个定居的人,他们为Crown Resort项目中的租赁购买权抵押贷款。

退休的赌徒鲍勃·布兰恩(Bob Blann)是最大的知名买家,在威尔金森·艾尔(WilkinsonEyre)设计的综合大楼中,整个楼层都花了4,100万美元,而该场所尚未开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